没有保险功能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年化利率4%左右,可入手吗?有什么建议吗?

没有保险功能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年化利率4%左右,可入手吗?有什么建议吗?
朋友们好!如果按标题讲,没有保险功能的银保产品,也就是纯理财,年化4%,是否值得入手,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1,和其他产品比期限!银行证券,基金等理财产品最长期限通常在一年!有些甚至等同活期!保险养老理财,通常是长期长达数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不能灵活进退!2,和其他产品比收益!银行低风险理财,一年期内,通常不低于4.5%至5%!结构性存款理财一年期4%到5.2%,承诺保本!五年期银行大单,年化平均5%,保本保息!部分可以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按月付息,驴打滚儿本利共赚!很显然,优于比标题中4%年化的产品!3,和新型智能存款相比!新型智能存款50元即可起存!活期按2.8计息!满一个月按4%计息!满半年,享受五年定期存款利率!随时可取靠档,保本保息!4,和社会保险比保障!社会保险的保障更全面,有国家背景,抗风险能力强!综合分析,标题中所言的产品,在灵活性,时间周期,年化收益,保障等方面没有突出的优势!购买的朋友,建议认真斟酌后,定夺!祝朋友们,理财,存款安全保障,好收益!

回复
  • 强阳羽用户

    朋友们好!如果按标题讲,没有保险功能的银保产品,也就是纯理财,年化4%,是否值得入手,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1,和其他产品比期限!银行证券,基金等理财产品最长期限通常在一年!有些甚至等同活期!保险养老理财,通常是长期长达数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不能灵活进退!

    2,和其他产品比收益!银行低风险理财,一年期内,通常不低于4.5%至5%!结构性存款理财一年期4%到5.2%,承诺保本!五年期银行大单,年化平均5%,保本保息!部分可以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按月付息,驴打滚儿本利共赚!很显然,优于比标题中4%年化的产品!

    3,和新型智能存款相比!新型智能存款50元即可起存!活期按2.8计息!满一个月按4%计息!满半年,享受五年定期存款利率!随时可取靠档,保本保息!4,和社会保险比保障!社会保险的保障更全面,有国家背景,抗风险能力强!

    版权她归芝士状回答网站或原该点决作者所有

    综合分析,标题中所言的产品,在灵活性,时间周期,年化收益,保障等方面没有突出的优势!购买的朋友,建议认真斟酌后,定夺!

    祝朋友们,理财,存款安全保障,好收益!

    2024-04-24
    1楼
    回复
  • 伊海山用户

    首先,它是一款理财产品。什么没有保险功能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除了那几个字,没有任何意义。

    产品,都是募集投资者的资金做投资,收益取决于投资的盈利情况,和是什么平台发行的、叫什么名字完全没有关系。如果看见“养老”这两个字就觉得安全、收益有保障,那么全世界的理财产品都会加上这两个字。

    未经芝士回角答果允许不得转载本受文内容县,否则将视为权侵权

    目前,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都是一些实力很强的保险公司发行,应该属于低风险理财。同时大家有一点可能不知道,这类保险产品可以投资的产品范围比普通的银行理财、证券公司的理财大了不知道多少。打个比方说,你会看见这类产品的产品投资范围包括境外资产,这在银行理财和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中是很少见的,二保险产品就很正常。

    2024-04-24
    2楼
    回复
  • 侯亚宁用户

    按楼主的说法可以理解为短期内不想提取出来,首先不知道楼主的年龄多大,如果稳定的话,长期收益可以考虑国债,到期赎回。毕竟养老讲究的是资金安全,其他债券投资,短期的话融资受再投资风险,长期的话容易受利率的影响。

    如果为了防止短期内想要提取,可以考虑定期储蓄,存款安全,但是收益就低一点,和央行利率有关。低风险的投资就是货币基金,流动性强。

    金融投资无非三个属性,资金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选择其二必舍弃一。

    未经然信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较米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名为侵权

    2024-04-24
    3楼
    回复
  • 唐瑜用户

    谢邀。

    既然提到养老,那么这笔钱是确定要花的,对吧。

    转载或者百老引用本文内容计产请注明干来源于芝士回答

    4%的利率是短期还是长期锁定的呢,这个很关键,如果只是三五年,三五年之后你如何确定是多少?如果你不确定,那么用不确定的假设去解决你确定的养老,这不是很可笑吗?

    来学常总组则思单切教,至名科市。

    养老是必须面临,也是必须要准备的钱,一定要确定才可以,不然中间有什么急事直接取出来用了,怎么办?

    2024-04-24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