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任务平台赚钱下载_薄荷任务平台 v1.0

薄荷任务平台

薄荷任务平台详细介绍

在薄荷任务平台app中,你只需要分享邀请码邀请更多用户就可以获得佣金,达到额度就可以提取,平台丰富的任务满足每个用户的不同需求!

薄荷任务平台

【软件介绍】

独立APP,任务微信扫码2秒完成,2秒一单,无需填写任何资料。

完成一单秒结算,秒提现,无限发展下级永久分润。

招聘:宝妈,学生,地推团队,线上平台,上班族,个体,无论何职业地点时间,都可以做。日薪200起

【使用说明】

微信号绑定有手机号,且绑定有银行卡。

微信号注册时间超过6个月,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被封过;

微信号6个月内没有为超过2个微信号做过辅助,一年内没有为3个微信号做辅助。 

【赚钱攻略】

推广收益:

推广之后可以在个人中心设置下级收益,笔者还是选择让利大家,只设置1毛钱的佣金。提醒一下,个人建议还是不要设置过高,最多3毛,否则影响推广效果。

关于提现:

10元起提现,由于暂时没设置自动到账,所以一般24小时内到账。

薄荷任务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薄荷任务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薄荷任务平台赚钱下载_薄荷任务平台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