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便宜的旅行车,8.09万起的现代逸行值得入手吗?

堪称最便宜的旅行车,8.09万起的现代逸行值得入手吗?
我认为现代逸行至少比朗行要值得购买,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从用料做工角度,现代逸行都是一款比较精致的产品,我甚至觉得它可以让韩系车在国内翻身。北京现代逸行的预售价为8.09万元至11.99万元之间,因这款车刚刚上市,暂无消费者最低入手价。一、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北京现代逸行采用了非常笔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四横幅式设计的内部中网结构,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车子的侧身,北京现代逸行车身线条十分修长,车身比例相当协调,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备车顶行李架,动感十足。车尾设计饱满,较宽的尾灯为尾部营造出了宽阔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处有黑色元素装饰,提升了运动感。二、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逸行将搭配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配备的有6挡手动变速、6挡手自一体变速及7挡双离合变速三款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马力。三、车身尺寸北京现代逸行整车的尺寸为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四、内饰方面北京现代逸行的内饰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调色,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为年轻;传统指针式的仪表盘指针清晰,通俗易懂;8英寸彩色中控屏幕汇集了车内基本的一些功能;作为一款旅行版运动车,乘坐空间也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用车所需。白希文总结:北京现代逸行作为一款比较休闲的旅行车,通过打造自身的产品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很好的用车体验,在同类别的合资车中,它的售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很多方面表现的都比较厚道,虽然基于悦动打造,但很多表现都比悦动更为出色。只不过如果单纯的把它当做一款旅行车,动力系统难免有些偏弱,自然也无法跟越野车媲美,所以选择的初衷应该朝着自然休闲家用车这方面考虑,它便会带给你更加休闲的旅行体验。

回复
  • 秦春用户

    我认为现代逸行至少比朗行要值得购买,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从用料做工角度,现代逸行都是一款比较精致的产品,我甚至觉得它可以让韩系车在国内翻身。

    北京现代逸行的预售价为8.09万元至11.99万元之间,因这款车刚刚上市,暂无消费者最低入手价。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北京现代逸行采用了非常笔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四横幅式设计的内部中网结构,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力得转载本传文内组造容,否行则将视为侵权

    车子的侧身,北京现代逸行车身线条十分修长,车身比例相当协调,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备车顶行李架,动感十足。车尾设计饱满,较宽的尾灯为尾部营造出了宽阔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处有黑色元素装饰,提升了运动感。

    二、动力方面

    北京现代逸行将搭配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配备的有6挡手动变速、6挡手自一体变速及7挡双离合变速三款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马力。

    三、车身尺寸

    北京现代逸行整车的尺寸为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

    为我对后民还气此长头基少角阶类元今率选。

    四、内饰方面

    北京现代逸行的内饰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调色,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为年轻;传统指针式的仪表盘指针清晰,通俗易懂;8英寸彩色中控屏幕汇集了车内基本的一些功能;作为一款旅行版运动车,乘坐空间也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用车所需。

    要来日平向没公员活,采花议备属。

    白希文总结:

    北京现代逸行作为一款比较休闲的旅行车,通过打造自身的产品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很好的用车体验,在同类别的合资车中,它的售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很多方面表现的都比较厚道,虽然基于悦动打造,但很多表现都比悦动更为出色。只不过如果单纯的把它当做一款旅行车,动力系统难免有些偏弱,自然也无法跟越野车媲美,所以选择的初衷应该朝着自然休闲家用车这方面考虑,它便会带给你更加休闲的旅行体验。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