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颈部怎么护理?能减少颈纹和变得白滑?

1、彻底清洁颈部,不要让老化角质和其他污垢存留在颈部,可以选择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颈部,再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护肤。2、每天给颈部涂抹适宜的保养产品,最好选择有滋养,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也可以用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保养产品,比如vikki胶原蛋白,让细胞随时维持在活跃状态,如果颈部出现了皱纹,可以选择具有抗皱,抵御自由基功效的保养产品。也可以每天给颈部涂抹防晒霜。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1、彻底清洁颈部,不要让老化角质和其他污垢存留在颈部,可以选择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颈部,再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护肤。

    2、每天给颈部涂抹适宜的保养产品,最好选择有滋养,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也可以用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保养产品,比如vikki胶原蛋白,让细胞随时维持在活跃状态,如果颈部出现了皱纹,可以选择具有抗皱,抵御自由基功效的保养产品。也可以每天给颈部涂抹防晒霜。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