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纹石价格如何?

木纹石价格如何?
木纹石是指具有天然木质纹理的石材的统称。根据石材种类不同,可分为大理石木纹石,砂岩木纹石。根据颜色分,紫木纹石,红木纹石,黄木纹石。可做地板,石线条花线,贴面板,饰面板等。不属稀有石种,价格不高。新疆彩泥石

回复
  • 石懿轩用户

    木纹石是指具有天然木质纹理的石材的统称。

    根据石材种类不同,可分为大理石木纹石,砂岩木纹石。

    根据颜色分,紫木纹石,红木纹石,黄木纹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持音风请变注低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可做地板,石线条花线,贴面板,饰面板等。

    不属稀有石种,价格不高。

    新疆彩泥石

    2024-04-29
    1楼
    回复
  • 方芳媛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福,有朋友聊到这个木纹石,虽然小福不怎么专业,但是也就把知道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还是首先说说这个木纹石吧,木纹石是对有天然木质纹理的石材的一种统称,一定要知道是统称,包括很多种类的呢。种类不一样当然价格也就不一样了,在石材行业,只要经过切割加工后具有类木质纹理的石材都是可以称做木纹石的。只是因为加工切割方式不同,在纵切是木纹,横切可呈现云纹,水纹或者类似年轮的纹理。具体价格部分,木纹石大理石的价格一般在150-360元的范围。参考就好,欢迎补充评论。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