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传奇复古版ios版下载_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

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

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详细介绍

绿色传奇复古版ios版等你来战,游戏为你原汁原味的还原了传奇经典,这里是你实现传奇争霸梦的舞台,诸多你所喜爱的传奇元素应有尽有,各种全新的传奇对战之旅等你来享,传奇迷千万不要错过。

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

【游戏福利】

1、充值比例1:500

2、上线赠送Vip4,元宝8888,银两168w

3、首充即送金色+6武器,精品时装包,助力礼包,等级直升丹,绝版称号

4、任意档位首充双倍,续充送绑元

5、二次充值送极品宝珠神器,百万银两,双倍宝典游戏特色

6、白嫖福利:砍翻红名,背包装备全归你!!

【游戏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返利2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返利3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返利50%

单日累计充值3000-5999,返利100%

单日累计充值6000-9999,返利15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29999,返利200%

单日累计充值30000-999999,返利300%

【VIP价格表】

V5=6

V6=100

V7=500

V8=1000

V9=1500

V10=2000

V11=5000

V12=10000

【游戏特色】

游戏继承上古传奇的经典玩法,重现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职业组合。

游戏以自由PK,野外副本,boss争夺,万人攻城等玩法为核心。

画面再度升级,华丽的技能,真实的特效,坐骑系统多个特色系统完美结合。

boss超高的爆率,红名爆装,让你体验刀刀暴击的畅快体验。

千人同屏激斗,自由无限PK,和兄弟一起热血攻城,撰写传奇霸业!十年经典,热血重燃!

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绿色传奇复古版ios版下载_绿色传奇复古版苹果版满v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