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小秘苹果版下载_展小秘ios版 v0.0.1

展小秘ios版

展小秘ios版详细介绍

展小秘苹果版下载这是一款好用简单的手机服务类的软件平台,简单方便的可以记录我们的会议内容,录音录制视频都非常的简单方便,还有着云备忘的功能进行记录,需要提高自己生活效率的就来试一下吧!

展小秘ios版

【软件特色】

高效展业

手机扫描录入,5秒锁定客户自动生成报告,立刻上门拜访

精准营销

1m智能测需,360?个性分析,抓住客户需求,精准营销签单,一键优化保障,客户主动加保

专业提升

赚钱之余学习,名师大咖相伴,更多实战经验,带你月入5万

【软件亮点】

致力于提高观展效率,有效记录会谈内容,轻松获取参展商电子资料。

改变以往观展后找不到资料,并且要花很多时间整理会后资料的状况。

并提供记录内容云端保存,即安全,又便捷。

【软件功能】

 群聊+单聊:聊天功能如微信一般顺畅,仅聊工作;

电话会议:打破传统会议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轻松一点发起多人会议;

企业通讯录:完整的企业构架,不在公司也可也轻松调出TA的电话和邮箱;

传送文件:一对一;一对多移动传送文件,领导迅速作出正确决策;

展小秘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展小秘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展小秘苹果版下载_展小秘ios版 v0.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