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啰软件下载_搜啰安卓版 v1.0

搜啰安卓版

搜啰安卓版详细介绍

搜啰这款APP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文字、图片以及语音的方式搜索自己想要的内容,同时这款APP还能够每天为用户推送最新的新闻资讯,让用户直接通过手机就能够了解到身边的各种大事。

搜啰安卓版

【软件介绍】

搜啰app,非常好用的一款智能搜索工具,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字进行非常精确的搜索,让用户避免被一些其他的广告或者是一些假信息进行误导,同时不仅支持文字搜索,用户还可以进行图片的查找,并且支持语音的输入

【功能介绍】

【极简体验】全新搜索无广告软件,无时不刻极简搜索.拥有强大的语音、图像识别内核;极简设计,极速体验.

【语音指令】语音说“打开爱奇艺”,可直接跳转爱奇艺官网,更多有趣指令等你发现.

【图像识别】相机对准目标可实时实现搜图、搜花、搜题、搜商品、翻译等功能.

【热门榜单】汇集最热搜榜单和优质精选内容,极速了解当下最火新鲜事,获取世界上最有趣的新鲜事.

【软件亮点】

热点资讯:热门内容专题收录,全方位报道,让你洞悉丰富的资讯视角,不一样的新闻体验!

海量视频:海量精彩内容填充你娱乐生活的24小时。人工智能为你推荐量身打造的兴趣视频。越用越懂你!

极速搜索:少有的搜索无广告软件,无时不刻极速搜索!拥有强大的语音、图像识别内核;极简设计,极速体验!

隐私保护:无痕安全浏览,安全极速内核,保证信息不泄露,上网看图看片必备神器!华丽常常伴随着伟大

搜啰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搜啰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搜啰软件下载_搜啰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