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人才软件下载_共享人才安卓版 v1.1.0

共享人才安卓版

共享人才安卓版详细介绍

共享人才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智能搜索附近的所有岗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个人情况来筛选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城市来寻找自己所需要的工作,软件内还拥有超多求职攻略,帮助用户轻松面对面试!

共享人才安卓版

【软件介绍】

共享人才是一款智能化的招聘求职软件,平台每天都会上架丰富的求职招聘信息,每一条信息在登告前,都会经过严格的筛选,确保工作的安全有效性!更有共享模式,帮助你实现商务资源、人才资源、项目资源等诸多资源的互换。

【功能介绍】

城市快搜:快速选择工作地点,求职体验先人一步

企业屏蔽:简历管理安全便利,被屏蔽企业将无法查看简历

附近职位:搜索结果页可查看附近职位,找到离你最近的好工作

职位亮点:职位亮点纷呈展现,企业信息尽收眼底

热门资讯:求职攻略、八卦新闻,职场江湖妙趣横生

【软件特色】

以“共享社会剩余劳动力与闲置人才”为使命

以“轻松工作、快乐生活”为愿景

以“人人都是人才”为价值观

用“因共享、而收获”的精神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活力

合理配给人才资源,提升就业率

降低商业活动成本,促进全社会的经济繁荣。

共享人才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共享人才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共享人才软件下载_共享人才安卓版 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