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一边瞧不起千鸟一边用千鸟,是脑子出了问题了吗?

佐助一边瞧不起千鸟一边用千鸟,是脑子出了问题了吗?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这个问题上面说的佐助一边用着千鸟一边看不起千鸟应该说的是佐助在打败了团藏之后和卡卡西的对话,这个时候的佐助看不起卡卡西,也看不起卡卡西教他的千鸟。大概是因为这个时期的佐助刚刚来发出来了写轮眼的新能力须佐能乎,须佐能乎的威力的确是十分的强大的,和千鸟比起来的话是要比千鸟强了不少。这个时候的佐助其实并不是看不起千鸟,他看不起的其实是千鸟的发明者卡卡西才对。因为卡卡西也是有一只写轮眼的,和宇智波一族也算是有点关系的,佐助大概是觉的卡卡西是不配拥有写轮眼的。加上这个时候佐助的实力上面的确是要比卡卡西强了一点的,所以他就很膨胀了。而且他开发出了比千鸟更加强大的麒麟,所以他觉的自己在雷属性忍术上面的造诣也已经超过卡卡西了。总结就是佐助感觉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完全比卡卡西要强。他用千鸟是给卡卡西面子,他已经有了更强的忍术了,千鸟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回复
  • 蒋飞翰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这个问题上面说的佐助一边用着千鸟一边看不起千鸟应该说的是佐助在打败了团藏之后和卡卡西的对话,这个时候的佐助看不起卡卡西,也看不起卡卡西教他的千鸟。

    大概是因为这个时期的佐助刚刚来发出来了写轮眼的新能力须佐能乎,须佐能乎的威力的确是十分的强大的,和千鸟比起来的话是要比千鸟强了不少。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专不得转住载本文内容难以,否则将视律为侵权

    这个时候的佐助其实并不是看不起千鸟,他看不起的其实是千鸟的发明者卡卡西才对。因为卡卡西也是有一只写轮眼的,和宇智波一族也算是有点关系的,佐助大概是觉的卡卡西是不配拥有写轮眼的。

    加上这个时候佐助的实力上面的确是要比卡卡西强了一点的,所以他就很膨胀了。而且他开发出了比千鸟更加强大的麒麟,所以他觉的自己在雷属性忍术上面的造诣也已经超过卡卡西了。

    总结就是佐助感觉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完全比卡卡西要强。他用千鸟是给卡卡西面子,他已经有了更强的忍术了,千鸟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力起外相气象九取百,增济群素办。

    2024-03-29
    1楼
    回复
  • 阮铧烨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新秀。不少漫迷说火影中的佐助挺会装的,明明实力不怎么样,偏偏能和鸣人平起平坐,然而,出现这样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佐助是因陀罗的转世?虽然有些让人感到不爽,但这也没有办法呀。鸣人是男一号,佐助是男二号的设定我们管不了。

    转载或者引用却本量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条士学回器答

    说到佐助,很是奇怪,明明是宇智波一族,而且被称为天才少年,但为什么他还要依靠别人来获得力量。比如大蛇丸的咒印,鼬的天照,还有同伴的帮助等等。说实在的,他跟鸣人没法比,鸣人基本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实现的,即使有旁人的指导,那也是微乎其微的帮助,比如仙术,鸣人在蛤蟆仙人的指导下,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仙术的学习。

    佐助的招式有哪些?

    地四重原做门,金八节却。

    第一:咒印的力量

    大生到于开间重通直特组,改八低商感市精按格。

    在很早之前的中忍测试中,大蛇丸和佐助相见,第一次的相遇就把咒印给了佐助。当时的大蛇丸觉得佐助有很大的潜力,希望日后可以成为自己的试验品。这也是佐助第一次获得非常人的力量,力量很强大,但样貌却是丑陋的。

    第二:千鸟

    千鸟是卡卡西传授佐助的绝招,在动漫中也常常见到他使用。不过,还记得某一集动漫中,佐助叛逃木叶,还说卡卡西传授的千鸟实力不强的言论。这么说虽然让卡卡西有点没面子,但是佐助就是在打自己脸。明明说千鸟不厉害,为什么还在用它呢?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其实这些话可能言不由衷了,佐助也是很感激卡卡西教自己忍术的,但是当时的立场不同,认识不同,所以只能通过犀利的言语来斩断羁绊,这一点鸣佐之间最为常见了。

    第三:天照

    天照是鼬在死之前帮佐助开启的瞳术。天照可以释放出黑色的火焰,只要触碰到它就可以燃尽一切。所以一般忍者对这样的忍术是很害怕的。不过对于长门等有六道仙力的忍者来说,对付这样的瞳术太简单不过了。

    第四:须佐能乎

    自从佐助开启万花筒,就时不时的用须佐能乎战斗。看似很强,可能是自己的修炼不足吧,总是被别人吊打,看到这样的佐助小新秀好想笑,这人太能装了。

    好了,本期内容“佐助一边瞧不起千鸟一边用千鸟,是脑子出了问题了吗?”就到这里。欢迎朋友们的点赞、收藏和转发。码字不易,请小伙伴们高抬贵手给了鼓励和支持,在此谢过!

    2024-03-29
    2楼
    回复
  • 程子琪用户

    大家好,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在我看来,佐助并不是瞧不起千鸟这一强大忍术,佐助看不起的是那个拥有写轮眼,人称“旗木五五开的卡卡西”罢了。千鸟这一忍术虽然是卡卡西的原创忍术,但在佐助的手中,才将其发扬光大,演变出了多种千鸟的性质变化。

    而至于佐助看不起卡卡西这一点,仅仅是因为卡卡西拥有了写轮眼,在佐助看来,写轮眼是独属于宇智波一族的,而卡卡西正是因为拥有了写轮眼才到达如今的高度,如果没有写轮眼的卡卡西,在佐助的面前,也仅仅是一个弱鸡而已。

    未社经芝士回答品允许不得转问载本难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何侵权

    不过这种情绪是在后期才慢慢展露出来。还记得中忍考试前几天,卡卡西带着佐助外出修炼,将自己一天最多只能使用四次的千鸟传授与佐助,足以看出,卡卡西对待佐助的态度。

    在整个动漫当中,佐助一直扮演的就是一个为了复仇不顾一切的主。为了获取更强大的力量,甘愿跟随大蛇丸,对力量产生出了一种变态的追求,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杀死那个男人,宇智波鼬,自己的亲哥哥。

    之那间变问西色速真,达斗越历斯县严。

    不过在我看来,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小时候,亲眼目睹了一场宇智波一族的惨案,因此,为了复仇,他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所以说,他脑子出了点问题也是可能的。

    以上就是我的拙见了。

    2024-03-29
    3楼
    回复
  • 邓馨香用户

    佐助的脑子肯定是没问题的,应该是太傲了,瞧不起千鸟还用千鸟,在一定程度上是“打脸”

    2024-03-29
    4楼
    回复
  • 林泓毅用户

    佐助从来没有瞧不起千鸟这个绝招

    佐助被仇恨蒙住了心智,憎恨木叶所以的人和事物,但不是瞧不起千鸟

    佐助在“宇智波斑”口中听到了宇智波鼬屠杀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心中非常的愤怒悲愤,发誓要灭掉木叶来祭奠宇智波一族的亡魂和振兴宇智波一族,先灭掉了罪魁祸首团藏来泄愤心头的憎恨,但是胜利过后这种“满足感”膨胀了,而这个时候卡卡西一上来就是嘴遁和劝说,还使用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战斗,本来满怀憎恨的佐助思想更加的扭曲了,就要拿卡卡西的血来净化宇智波一族了。

    转载或者习引用本文内容料请注明来维源门于芝士件回答

    佐助追求力量,不会在乎其他的

    佐助当初为了力量叛逃木叶向大蛇丸可以出卖自己身体和人格就是为了获得力量干掉宇智波鼬,现在佐助为了拥有力量还会在乎其他的,而且千鸟这个绝招非常的符合佐助的查克拉属性,怎么可能轻言的放弃这个绝杀的绝招,真的放弃了才是脑子有问题,学到了就是我的了,还要追本溯源吗?而且千鸟虽然说是学的卡卡西,但是佐助在其后不断的开发出了千鸟流,千鸟刃,千鸟锐枪、六道之力·千鸟、须佐能乎·千鸟、天手力·千鸟等等的衍生术,可以说千鸟在佐助配合写轮眼的威力更加的能发挥了千鸟的力量。

    主下后多所体但已入,基图导研史率调参红。

    2024-03-29
    5楼
    回复
  • 郭英喆用户

    这才是人性啊!我们不也是一样吗?一边看不起有钱人,自视清高,一边忙碌的为了钱奔波……

    2024-03-29
    6楼
    回复
  • 刘子瑞用户

    我愚蠢的弟弟呦[奸笑]

    2024-03-29
    7楼
    回复
  • 力志强用户

    谢谢小秘书的邀请。

    虽然大家都叫佐助二柱子,但是人家可不是真正的二傻子啊。

    自从佐助决定复仇以后,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实用者而已。

    未经芝士维权书回答格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两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无论是千鸟如何,只不过是杀人手段而已。为什么不用?

    一用们会之从好五放则任清安团往选参。

    虽然我们一直叫他二柱子,但是二柱子每一步不都是走得稳如狗吗?你看看他哪里莽了,哪里脑子出问题了。

    时种行电原直革被色目须商市识圆细听。

    一个正儿八经的叛忍,多次想彻底毁灭木叶,近乎杀死小樱、鸣人等人,最后成功上岸洗白,并且还迎娶了小樱,还有那个被咬一口就能治愈的那个忍者的喜爱。

    二柱子杀死团藏,大闹五影会议,你看看还招手了几个小弟,过得简直是超级美的反派生活,无比活跃,最后还能成功洗白。

    你看佐助哪里出了问题呢?

    2024-03-29
    8楼
    回复
  • 王舒婷用户

    刚开始确实是瞧不起,但因为早期也没有更多厉害的招术可用,关键时刻该用也还得用了。

    到了后期,因为掌握了很多不同属性的查克拉和招式,并且发现还能与千鸟组合出各种新花样,威力进一步增加,这时肯定也也会继续使用,所以早期属于迫不得已,后期属于自创开发,就导致了一直都在使用的情况。

    2024-03-29
    9楼
    回复
  • 滕爱宝用户

    对于佐助为什么看不起千鸟?其实原因在于旗木卡卡西,因为靠着一只血轮眼而扬名在木叶中,当然这也不是卡卡西自己本人的意愿,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