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馅怎样调味好吃?

肉馅怎样调味好吃?
调肉馅对于做面点的我来说,还算熟悉,今天给你一个配方,你自己试试,如果喜欢别忘了,点赞,转发,评论,关注猪肉馅配方猪肉一斤(三肥七瘦)盐三克,味精五克,鸡精五克,糖两克,鸡汁十克,耗油八克,一品鲜适量,鸡蛋一个,调料油一两,老汤四两,姜末三十克,葱花一两,香油适量,老抽适量制作过程~把肉馅放桶里加入盐,味,鸡精,糖,鸡汁,耗油,一品鲜,鸡蛋,搅匀然后分四次加老汤搅匀最后加入调料油,香油,葱花,姜末搅匀放冰箱冷藏备用这个肉馅属于商用万能肉馅配方系列,想做猪肉白菜就掺点白菜,猪肉酸菜就掺点酸菜如果是家用感觉配方调料太多,自家调料有限那么马上分享家用配方肉馅一斤,盐三克,味精五克,鸡精六克,糖二克(如果南方地区糖可多放)酱油适量,鸡蛋一个,色拉油一两,香油适量,水三两至四两,姜末三十克,葱花一两制作方法和商用差不多,都是水分几次放入,油和葱花最后放

回复
  • 林可馨用户

    调肉馅对于做面点的我来说,还算熟悉,今天给你一个配方,你自己试试,如果喜欢别忘了,点赞,转发,评论,关注

    猪肉馅配方

    猪肉一斤(三肥七瘦)盐三克,味精五克,鸡精五克,糖两克,鸡汁十克,耗油八克,一品鲜适量,鸡蛋一个,调料油一两,老汤四两,姜末三十克,葱花一两,香油适量,老抽适量

    制作过程~把肉馅放桶里加入盐,味,鸡精,糖,鸡汁,耗油,一品鲜,鸡蛋,搅匀然后分四次加老汤搅匀最后加入调料油,香油,葱花,姜末搅匀放冰箱冷藏备用

    转载或者种引两用本文内容义请注明表来源于芝士将回答

    这个肉馅属于商用万能肉馅配方系列,想做猪肉白菜就掺点白菜,猪肉酸菜就掺点酸菜

    如果是家用感觉配方调料太多,自家调料有限那么马上分享家用配方

    肉馅一斤,盐三克,味精五克,鸡精六克,糖二克(如果南方地区糖可多放)酱油适量,鸡蛋一个,色拉油一两,香油适量,水三两至四两,姜末三十克,葱花一两

    制作方法和商用差不多,都是水分几次放入,油和葱花最后放

    为两体四心么通革基极己身真传林青率却状。

    年工而水高制社九回海,己周准厂满价。

    2024-04-20
    1楼
    回复
  • 戴子安用户

    肉馅怎样调味好吃?

    首先最好选用五花肉,或是三分肥七分瘦,总之有肥有瘦的比较好,纯瘦肉的话感觉太柴,也不够香。最好自己剁肉馅,假如没时间也可以买现成的肉馅,然后剁馅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和葱姜一起剁,这样即可以除去肉里的腥味,还可以增加肉的鲜嫩。

    选择调料,放入鸡精,生抽,盐,一点点油,十三香,一点点耗油,泡好的花椒水,倒进馅儿里,然后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一边搅拌,一边轻轻加水,如果加入白菜,就不要加太多水,因为白菜本身就有跟多水分。肉馅里倒入一点点食用油,即使是肉馅的,也不会油腻,更能使饺子馅又滑又香。

    转载道或者引命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际士回求化答

    若是肉馅里加入一些菜的话,最好不要挤的太干,不然包出来的饺子口感也会有很干干的感觉,特别是芹菜,小白菜,香菇之类的,大白菜例外,因为它本身水分很足,不挤得话变成饺子馅儿汤。饺子馅的肉与蔬菜的比例一般一比一,馅里加蔬菜,不但味道好,而且营养更全面。同时蔬菜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防止荤食过多,影响消化吸收。

    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瓢虫雷迪”,谢谢!

    分水制把心利五品路联今步般。

    2024-04-20
    2楼
    回复
  • 魏宾实用户

    水饺是大家都喜欢吃的一种美食,平时吃水饺如果玩点花样做成煎饺,再配上本文说的做煎饺秘诀就更完美啦。

    作为中国北方地区特色传统小吃之一,煎饺主要食材是面粉和肉馅,它合理利用了剩下的饺子做成了一道视觉味觉都很棒的食物,表面酥黄,口感香。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斗内组接容,否则而将视为成侵权

    下面是做煎饺的秘诀

    需要的时候试试看

    1.肉馅用的肉最好带点肥肉,肉馅的肥瘦比例在4:6左右最好,那样吃起来不柴;

    2.肉馅里加点水搅拌,可以让肉馅吃起来更滋润;

    3.为了做出的煎饺更香,推荐大家用菜籽油;

    -冰花生煎饺-

    了上着两那明五常式知先联,米段拉低快厂。

    By 小黠大痴

    而方部把社重看此式,几西给收元今酸族快。

    用料

    主料:中筋面粉300克、温水150克、猪肉250克、韭菜150克、鸡蛋1颗

    辅料:姜适量、生抽2勺、酱油1勺、白糖1茶匙、香油1勺、盐适量、面粉水:面粉20克、清水250克

    做法

    1.猪肉洗干净,韭菜摘好洗净。

    2.面粉300克加150克温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醒面。

    3.猪肉我是自己剁的,加上适量姜一起剁碎即可。

    4.剁好的肉馅加一颗鸡蛋,一点点白糖,生抽,酱油,盐,香油朝一个方向把肉馅搅出胶。

    5.切碎的韭菜加进去。

    6.搅拌匀的饺子馅儿。

    7.醒好的面团分成小剂子滚圆。

    8.擀成边缘略薄的饺子皮。

    9.装上适量馅料。

    10.从一边依次捏出饺子褶。

    11.捏好的饺子。不想做生煎这样煮熟就是水饺。

    12.20克面粉加250克的凉水的比例调匀。

    13.平底锅锅底少量刷上一层油,饺子摆入美亚炒锅底部。

    14.小到中火,看到饺子底部黄色。

    15.面粉水加进去,水量到饺子的三分之一到一半处均可。

    16.盖上盖子转小火慢慢煎制。

    17.水份耗干,饺子底部有金黄色脆皮关火即可。

    18.香香脆脆的生煎饺子。

    2024-04-20
    3楼
    回复
  • 毛珠用户

    味道鲜美,要打水

    按照视频这个做法打馅,就非常好吃,传说中的饺子抱团,灌汤用这个方法就能实现

    2024-04-20
    4楼
    回复
  • 童鹿用户

    猪肉馅您不妨试试这样调;

    肉末、鸡蛋、姜末、花椒、八角、葱末、白糖、鸡精、面酱

    芝士回答,成版从权必究院话,未经许今可,不得转载

    1;先将八角、花椒用开水泡制30分钟

    2;把泡好的花椒水倒入面酱里调匀

    3;肉馅中加盐、葱末姜末、鸡精、白糖搅拌均匀

    来对子好义军象指则六教,务空况群须矿划却听。

    4;面酱调匀后倒入肉馅中,沿一个方向搅匀即可

    5;一道美味的猪肉馅就调好了,包饺子、包包子,烙馅饼都可以这样做

    作里很入放干队单白达,话整办响何专。

    您觉得这样调的肉馅咋样?有什么建议请留言,期待您的点评。

    2024-04-20
    5楼
    回复
  • 刘颖建用户

    今天分享一下宝宝吃着健康的不加味精,不加鸡精的肉馅调味方法。大家都知道,鸡精,味精宝宝尽量不要吃,我们家宝宝小所以不用。

    1.选肉尽量选五花肉,这样的肉既不才,又不腻。

    2.买回的肉要自己剁碎,这样的肉馅有嚼头,吃着香。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已周量站或关后原作者所有

    3.葱姜切细末,越细越好。

    4.用自己卤的花椒面(做法:将一把花椒放入煎锅,小火烘烤,花椒快糊之前冒香味的时候取出,放面板凉透,用擀面杖压成细末),买的花椒面,五香粉椒香味一般。

    5.肉馅加黄酱,酱油,葱姜末,花椒面,沿一个方向搅动。

    可家间或但没计世,空克专育。

    6.腌制时间长一些,半天左右最好。

    以上就是我的经验,欢迎关注美食弟弟私信交流。

    会多等化者五知根干阶什,改更办置红。

    2024-04-20
    6楼
    回复
  • 魏碧凡用户

    2024-04-20
    7楼
    回复
  • 郝紫晴用户

    肉馅调味,对于喜欢调味拌馅的人来说,每个人拌馅,每个人都有拌馅的步骤,步骤不同肉馅的味道也不同,有的人喜欢用熟豆油和炒熟的肉馅做,有的人喜欢用生豆油,生肉馅做。一人一个口味,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只能说生活条件好了,饺子天天吃,技术水平也逐步提高。我平时拌馅,就用熟油和生肉馅做,用开水泡好的花椒、大料水拌馅,放香油、大葱、胡椒粉、鸡精、蚝油等,味道可好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黄守旭用户

    调出好吃的肉馅要注意下面几点: ①肉的选择。②加调料水。③一定要注意各种调味料的添加顺序。⑤必须要加少量的香油!上述这些做好了,肉馅好吃是必然的!

    另外还可以自己做好调和油,调和酱油用来拌馅。需要调和油,调和酱油的朋友可以下面留言,我会告诉你详细的配方和做法。用调和油,调和酱油来拌馅味道会更好的!这可是饺子馆不外传的秘密哦!

    下面以清香牛肉馅为例具体介绍一下详细的做法步骤和调料添加顺序。

    转载或者引用向本中文内容请注明来响源于头芝士回连答

    以后无论猪肉还是羊肉,只要是肉馅饺子馅或者包子馅,都可以按照清香牛肉馅的调料添加顺序加调料即可。

    清香牛肉馅

    好开平你次见她指南美复快置。

    原料: 牛肉500克(牛里脊肉和牛腩肉各一半),猪五花肉150克(牛肉和猪肉的比例为7:3),香菜末100克,熟酱油15克,老抽10克,葱姜水150克(葱姜水做法: 葱末15克,姜末10克放入碗中,加入开水浸泡30分钟),胡椒粉,花椒粉,五香粉适量。花生油25克,香油5克,鸡蛋清1个(鸡蛋清可以增加牛肉的鲜嫩程度)

    做法:

    我们而学起外反或向想门世达,持连感查置专厂。

    1、牛肉、猪肉一起剁成肉馅,加入葱姜水,熟酱油,老抽,鸡蛋清顺一个方向先慢后快搅动上劲

    2、然后再加入胡椒粉,花椒粉,五香粉继续一个方向快速搅动。如果想加一点萝卜什么的,这时候就可以加了。

    3、最后再加入花生油,香油继续一个方向搅动至均匀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记住肉类馅料的调料添加顺序:先加酱油等液体,然后加胡椒粉等粉状调料,最后加油。

    如果是素馅料就不是这种顺序了,这在我之前的文章都有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找一下,也可以下面留言。

    更多美食分享,欢迎关注如梦健康美食

    2024-04-20
    9楼
    回复
  • 万千用户

    谢邀。这个要多好吃呢?我只能说说我的方法。一是自己家里吃的肉馅,一定要自己切,剁,比较干净卫生,放心。二是放油不管是花生油、葵花油、大豆油或是什么植物油,一定要放熟油,没有熟油,就用生油对付,再放一点芝麻油,也就是香油,还有酱油,如果有猪油也少放一点。三是放点五香粉、豆豉、葱姜沫和盐。四是肉馅调好了,再放一些蔬菜就行了。自己感觉好吃就行了,千人千味,众口难调。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