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月子里和你打架,你会怎么办?

如果有人月子里和你打架,你会怎么办?
1.拖着就拖着不打,身体那么虚弱也打不来,动手一定是先伤身,咱要爱自己。2.搬救兵来陪你,朋友娘家人均可,能打到你的人一定很亲,能保护你的人一定是自己的家人。3.装一下弱式,服下软,又是产妇,为了孩子为了自己忍忍,出了月子在来慢慢算。

回复
  • 赵若欣用户

    1.拖着就拖着不打,身体那么虚弱也打不来,动手一定是先伤身,咱要爱自己。

    2.搬救兵来陪你,朋友娘家人均可,能打到你的人一定很亲,能保护你的人一定是自己的家人。

    3.装一下弱式,服下软,又是产妇,为了孩子为了自己忍忍,出了月子在来慢慢算。

    芝又士位回风答,进版权必究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轶强用户

    首先要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要接招,第二句话:千万不要接招。

    先不说是啥原因引起的,但如果接招,大动肝火就是必然的,除非你没有七情六欲,铁石心肠,那绝对是伤不到你豪毛。

    但我们大都是芸芸众生,如果平时动手,单打独斗,恐怕作为女人,我们也不占上风,更何况月子里,那伤的可不仅仅是皮毛,还有——五脏六腑。

    未经芝在士回答允许不得照转载本文内容,否到则将视一为侵果权

    有人说,有这么严重吗,对,就是这么严重,这就是我现在的回答,—— 绝不动手。

    当然,在动手的前一瞬间,我可不是这样想,哼!月子里还不知体谅,只有大展拳脚,方解这心头之恨,反了反了,敢跟老娘斗智斗勇。

    文,我唾沫星子四飞乱溅,武,十月怀胎,一朝卸货,轻松呀,正是施展拳脚的大好机会,为了这口气,豁出去了。

    脑海里不停闪现,降龙十八掌,鹰爪铁布衫,飞檐走壁,东方不败等武侠形象,拜托自己,也就在脑子里想想,解解气,过过瘾吧,其实真正动手了,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

    作为女人,尤其是月子里的女人,咱伤不起。心理、生理上的创伤都会直接影响以后的身体状况。

    先说一下,月子里动怒,会伤及肝脾肺肾,引起内分泌紊乱,免疫力下降。

    这加点重变并党战海米空影支市族。

    女人因为生产哺乳,会耗费大量体力跟精力,甚至还会元气大伤,而内分泌一旦紊乱,会产生回奶,宝宝的健康也会受影响,我可不想宝宝没奶吃,进而影响日后发育,所以,这个,在动手前可得好好考虑一下。

    再说哭,凡能在月子里大动干戈的事情,势必是让自己伤心不已,思虑已久,口说无用,才想动手的,除非坚强到不掉一滴眼泪,但我也不是这样的主儿,心情抑郁,胃脘不舒,月子里哭泣是很伤眼睛的。

    你意直世需律备感选育调。

    《黄帝内经》上早就讲得很清楚,“怒伤肝、喜伤心、忧伤肺、思伤脾、恐伤肾”。

    所以月子里,我不仅提倡不要动手打架,不要让自己动怒动气,反而还要很好的保护自己,遇到生气的事情尽量平息情绪,转移一下注意力,知道了这么多对身体的不好,为什么还要做不利于自己的事情呢。

    不是有个词叫“秋后算账”嘛,咱不急,好好保养身体,好好养育宝宝,等到身体养好了,健康壮实的时候,看看谁还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想必到那时,我早已不屑于动手,真正成了好女不跟任何人“武斗”了。你说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韵熙用户

    如果是刚出院那几天,建议别动怒,因为身体正虚弱的很。能动口千万别动手,就算吃了点亏,也别把事情闹大,你一还手,对方估计会恃强凌弱下狠手,你只要告诉他,等着瞧。到了四十天以后,住娘家去,不回来还不行吗?你不回来,他就急了。去了和娘家人说说此事,他接你去时让其他人替你出气最好,有姐妹的给他回打几下也不为过,他不成能当娘家打小姨子?那他要这么做的话,死期就到了,绝不能活。要么一次性就收拾到让他服软,以后对你恭恭敬敬不敢再动手。要么你就准备迎接以后时不时的暴力对待。

    如果动手事件发生在三四十天时,他动你,你就可以适当自卫还手了,千万别憋着气,有奶能把奶憋没了,也许撒出去还好点。此时那就要和他说个一二三,当时就给娘家打电话,孩子也不带,离家出走,谁爱看谁看去,能的话把自己包裹好穿的厚点打车去娘家,不能的话让娘家人来接。不信他还真让孩子挨饿呀,孩子吃奶粉的话也够他们喝一壶。估计你前脚走,他们后脚就跟过去了。那跟过去干啥,收拾他,让他以后服服帖帖的,必须认罪悔改加道歉。你还不能马上跟他回去,在娘家平静一下心情,缓上几天,如果他再来找,那你根据他悔过的程度,悔过情节好的,那继续给机会。悔过程度差的,他爱咋咋地。

    图片均来自网络,我是小燕子快乐育儿故事,你有不同观点,请留言。

    芝务达士结回答向,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八不得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毋得深用户

    记住他,然后出了月子好好收拾他

    月子里一定一定一定不要生气。一生气最最见效的事情就是立马没奶水。我月子里就生气了,晚上哭了,第二天起来就变成瘪瘪的了,原来都是鼓鼓的。自己试了很多办法。鲫鱼汤,猪油鸡蛋汤都没什么效果,最后还是找的催乳师。

    既然是月子里找你打架的人,那就一定不是外人。正所谓来日方长,不必急于一时。女人一辈子才有几个月子啊,咱为什么要在自己最虚弱的时候跟他们生气呢。好好吃,好好喝,照顾好自己。过了四十二天以后再挨个收拾他们

    芝士回答整,版权必究,未经第许可立,不当属得转载

    乖乖,抱抱,不生气哈。看看小宝宝们开心开心

    着还日关口教具况群石拉音圆。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