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隐藏软件下载_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 v1.2.1免费版

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

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微信隐藏群聊app是一款聊天工具辅助软件,以微信为内容,开启了隐藏群聊、隐藏好友的隐私保护功能,通过软件你可以一键屏蔽自己想要的微信聊天群,过滤一些不想被其他人看见微信群,那么下载试试吧!

【功能内容】

微信密友,隐藏通讯录好友和群聊。

搜索框中输入 #密码# 管理隐藏的好友名单

搜索框中输入 #chatrooms# 管理隐藏的群聊名单

搜索框中输入 #unhide all# 显示全部隐藏好友

搜索框中输入 #unhide name# 显示指定好友

搜索框中输入 #hide all# 隐藏之前选择过的好友

搜索框中输入 #hide name# 隐藏指定好友

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

【软件特色】

1、群聊隐藏,过滤一些不想理的群,但又不能退出。

2、微信密友隐藏,过滤一些不想被其他人看见的好友。

3、支持加密设置,重启生效。

4、支持指令操作。

【软件内容】

1、一键即可隐藏你的通讯录好友以及群聊;

2、操作超级的方便,但是需要xposed框架;

3、支持太极,里面有详细的操作步骤,轻松隐藏;

4、还原的话也是超级方便,在搜索栏输入指定字母即可。

【微信怎么隐藏群聊

1.下载微信版,前往【我】-【设置】-【VIP设置】,点击【开启密友】;

2.【显示密友未读消息数】,隐藏模式下密友来消息了无任何提示,如担心不能及时查看消息,可打开此选项,提醒自己进入显示模式查看;

3.【密友列表】点击选择或删除密友,可多选;

4.【密码模式】默认为摇一摇模式,在VIP设置页面摇一摇切换显示/隐藏模式,设置密码后进入密码模式,只能通过首页搜索框输入密码进入显示模式;

5.隐藏模式下,密友设置、消息列表、通讯录、朋友圈、推送消息等等一切密友相关都不可见,只有进入显示模式才能看到,其他任何人无法查看;

6.【注意事项】如果发现密友设置项不见了,那一定是进入了隐藏模式,如设置了密码,在【首页搜索框】输入密码进入显示模式,如未设置密码,在【VIP设置】页面摇一摇,方可看见密友设置项。

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群聊隐藏软件下载_微信隐藏群聊app安卓版 v1.2.1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