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轻松软件下载-课轻松安卓版下载 v1.1.0

课轻松安卓版

课轻松安卓版详细介绍

课轻松这款软件操作十分简单,使用便捷,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将学习资料直接发送到学生的手机上,让学生可以更好的理解自己所学习的知识点,使其快速掌握,提升学习效率,当学生遇到不懂得知识点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这款软件直接复习。

课轻松安卓版

【软件介绍】

课轻松是一款全新的线上课堂教育软件,老师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更加便捷的教导学生知识点,学生呢个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更加便捷的理解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内容并加以巩固。

【软件特色】

通过这款软件中极简高效的“边写边讲”方式,记录日常教学中的重难点讲评

通过天天落实网开设私教课或开放课、推送发布给学生

使得学生有机会反复揣摩课上内容,疑惑问题及时解决

【软件亮点】

一站式教学系统,数据化平台管理。

多样教学工具,提高教学质量。

线上教育平台,教学辅助帮手。

版本记录

2020-09-21 版本: 1.1.0

1、部分界面改版

2、优化部分操作

课轻松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课轻松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课轻松软件下载-课轻松安卓版下载 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