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出去旅游,怎么住最合适?

我觉得作为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能够结伴去旅游,起码两个人相互不讨厌,也有共同语言;那么怎么住呢?第一,出行前估计男女生都没有对家长说实话或撒了谎。懵懂的男女生也许没有想到别的,如果对父母讲了真实情况,估计就没有这次旅游了;如果双方家长听到真实情况,女生家长态度应该是比较敏感,男生家长的态度会和缓一些;但是反对的呼声应该高于默许。第二,关系不错,只是结伴旅游,没有其它杂念。如果只是说得来结伴旅游,没有其它的杂念,无需大惊小怪;为了安全起见,一来免得女生胆小害怕;二来也能够多聊一会儿,可以睡一间房,两张床;旅游结束后男生把女生安全送回家,男女生会通过这次出游彼此加深了解,会增进双方的友好关系。第三,双方都喜欢对方,借旅游的机会表白。现在的男女生都希望有诗和远方,都憧憬浪漫的爱情,有仪式感;也许他们是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用他们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感情,我想这份表达一定是双方都非常重视的,借旅游的机会向她或向他表白,真的是很浪漫;应该睡一个房间,两张床或一张床要看女生的态度了。现实生活中女生的父母是比较在意这个事情的,怕自己的女儿受欺负,能够一起出去旅游,这是男女生都愿意寻找的一次机会;如果感情真正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程度上,一个房间几张床已经无所谓了。其实男女生两个人 怎么住已经不是问题,关键是怎么想才是主要的;我还是觉得女生要有主见,要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走进婚姻殿堂的那一天。

回复
  • 且染歌用户

    我觉得作为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能够结伴去旅游,起码两个人相互不讨厌,也有共同语言;那么怎么住呢?

    第一,出行前估计男女生都没有对家长说实话或撒了谎。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备得转载出本文办内容,否则将视程为侵合权

    懵懂的男女生也许没有想到别的,如果对父母讲了真实情况,估计就没有这次旅游了;如果双方家长听到真实情况,女生家长态度应该是比较敏感,男生家长的态度会和缓一些;但是反对的呼声应该高于默许。

    要学法之着家如其平全即思白技精号按。

    第二,关系不错,只是结伴旅游,没有其它杂念。

    如果只是说得来结伴旅游,没有其它的杂念,无需大惊小怪;为了安全起见,一来免得女生胆小害怕;二来也能够多聊一会儿,可以睡一间房,两张床;旅游结束后男生把女生安全送回家,男女生会通过这次出游彼此加深了解,会增进双方的友好关系。

    这个子得之它命通位组采张周般准族斯查型。

    第三,双方都喜欢对方,借旅游的机会表白。

    现在的男女生都希望有诗和远方,都憧憬浪漫的爱情,有仪式感;也许他们是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用他们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感情,我想这份表达一定是双方都非常重视的,借旅游的机会向她或向他表白,真的是很浪漫;应该睡一个房间,两张床或一张床要看女生的态度了。

    现实生活中女生的父母是比较在意这个事情的,怕自己的女儿受欺负,能够一起出去旅游,这是男女生都愿意寻找的一次机会;如果感情真正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程度上,一个房间几张床已经无所谓了。

    其实男女生两个人 怎么住已经不是问题,关键是怎么想才是主要的;我还是觉得女生要有主见,要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走进婚姻殿堂的那一天。

    2024-04-24
    1楼
    回复
  • 翦广红用户

    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根据你们两个的身份来确定如何去住。

    如果你们两个人是普通的朋友或者是普通的同事,那么,就跟其他团的人拼房住,单男单女,拼房住,如果是没有其他的单男单女,那么你们就各自补房差,然后各人住各人的房间,不要标准间,更不要大床房。

    如果是情侣,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之后能出去玩的话那直接就是,一起住大床房。

    转载或者命引用本文内容说请注明来源山与来于芝士回答

    希望能帮到您

    2024-04-24
    2楼
    回复
  • 孟函冰用户

    用古老的办法,同床可一人头南一人头北。

    2024-04-24
    3楼
    回复
  • 史念用户

    第一,如果是普通朋友,自然是开两间房。

    第二,如果是刚刚确认过关系的男女朋友,建议同样开两间房。如果你想和女朋友增加亲密度,可以晚上去她房间聊天,至于能发生什么就看你本事了。

    第三,如果是双方已经发生过亲密关系到已经可以啪的程度,建议开大床房。

    芝证士回答,版权必究算,未经许可,说可不得转军载

    2024-04-24
    4楼
    回复
  • 马子玺用户

    既然一起能出去,就不要再装矜持了,就是谁先开口点破的事。我是女生,若能答应男生和我一起出去旅游,其实,内心早已有了住在一起的准备,甚至还有些小渴望。

    2024-04-24
    5楼
    回复
  • 温睿琪用户

    当然一起住咯,不然干嘛会一个人和男生出去

    2024-04-24
    6楼
    回复
  • 蒋明珠用户

    找一个两居室的民宿吧,一人一间屋,玩一天晚上能发生点啥就发生点啥,有条件有气氛;不能发生点啥就各回各屋,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2024-04-24
    7楼
    回复
  • 姜高达用户

    69住比较合适,,想干点啥方便,不想干点啥就说各睡一头规规矩矩

    2024-04-24
    8楼
    回复
  • 江俊友用户

    认真回答,并且多次出行。标间就好,一人一张床,互不影响

    2024-04-24
    9楼
    回复
  • 郑光远用户

    没啥关系的还是别去了吧,各自有对象有家庭的去了也不好,各自都是单身的去了就当是一场露水姻缘吧?反正就是各自单身随便整,否则都好好想想这样好不好!!!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