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束昱辉被传失联跑路,是真的吗?

权健束昱辉被传失联跑路,是真的吗?
束昱辉这个时候跑路,只能说明他过去所做的事情真是涉嫌犯了传销和虚假广告罪,只能说明他的心里发虚、发慌、发毛,害怕法律的惩罚,只能说明他对权健所犯错误和罪行难于承担其后果和惩罚。当然,在公安机关已经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权健集团涉嫌犯了传销和虚假广告罪之后,作为权健的法人束昱辉肯定是要受到公安机关监控的。同时,在公安机关侦查过程中,束昱辉必须随时接受询问,配合公安机关的侦查。因此,这个时候束昱辉要想出去,是有难度的,而要想跑路,恐怕难度会更大。即使像有的网友说束昱辉在泰国或其他国家考察,担心会通过东南亚国家当“跳板”跑到西方国家去,我认为也不必担心,这个时候公安机关肯定会有措施的。说不定,束昱辉的行踪皆在公安机关的掌控中。不然的话,真要是让束昱辉跑路了,公安机关也难于交待。所以,这个事情网友们不必太担心!

回复
  • 殷铭钧用户

    束昱辉这个时候跑路,只能说明他过去所做的事情真是涉嫌犯了传销和虚假广告罪,只能说明他的心里发虚、发慌、发毛,害怕法律的惩罚,只能说明他对权健所犯错误和罪行难于承担其后果和惩罚。

    当然,在公安机关已经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权健集团涉嫌犯了传销和虚假广告罪之后,作为权健的法人束昱辉肯定是要受到公安机关监控的。同时,在公安机关侦查过程中,束昱辉必须随时接受询问,配合公安机关的侦查。因此,这个时候束昱辉要想出去,是有难度的,而要想跑路,恐怕难度会更大。即使像有的网友说束昱辉在泰国或其他国家考察,担心会通过东南亚国家当“跳板”跑到西方国家去,我认为也不必担心,这个时候公安机关肯定会有措施的。说不定,束昱辉的行踪皆在公安机关的掌控中。不然的话,真要是让束昱辉跑路了,公安机关也难于交待。

    所以,这个事情网友们不必太担心!

    芝士回答,四版七权必究,我未经许可,金不特得转载

    2024-04-24
    1楼
    回复
  • 顾一铭用户

    目前看来权健老总束昱辉这道槛是很难迈过去了!

    自年前丁香医生在网上公然对权健发出挑战以来,权健的形势就日渐严峻起来,尤其是随着调查组的进驻,可以毫不为过的讲简直就是一溃千里,调查组先是宣称权健存在夸大宣传的嫌疑,紧接着又在1月1日宣告其存在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由公安机关正式立案调查。可以说屹立多年不倒的权健集团此时已真正到了生死关头!

    而出现这样的局面也确实是许多人所始料未及的,毕竟权健能风风雨雨的挺过这么多年,肯定有自己过人的生存之道,况且人家为地方就业和税收也是有所贡献的,也算是劳苦功高,岂能说倒就倒?可现在对权健已立案调查的事实就摆在这儿,由此不难看出这次是上面下了决心铁定要一查到底啦!

    版权归题芝士合回天答包网站或原作什者所有

    至于对权健老板束昱辉的相关处置,相必有关方面早已有了应对方案,因为警方已对权健立案调查,其负责人的一举一动肯定会被纳入到警方的监视当中,所以即使有说束昱辉现正在东南亚考查的传闻,相必他本人也不敢作出过激的事情,因为就算罪名成立最多也就被判五年左右的刑期,而一旦潜逃那可就不止五年就能完了的事啦,当然至于这当中有没有人期盼他能逃脱出去,则就另当别论了!

    2024-04-24
    2楼
    回复
  • 刘汐玥用户

    为什么我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天津权健足球可能要麻烦了呢?哎😓,我这个球迷啊!

    当年记得权健入主足球的时候,是6000万买孙可,当时觉得很诧异:以为权健集团是和恒大、富力、华夏幸福等一样的房地产大佬呢,一查居然是保健品行业。心里也是十分诧异!

    后来权健在足球上的投入和运作确实赛季高效的,名声越来越大,都打进亚冠了!引进了莫德斯特、帕托、维特塞尔后,还真是觉得这个集团干事是十分高效的。

    版权红归芝士打数回答网压站或原作者般所有

    记得体育媒体采访束昱辉时,束昱辉自己还说权健集团被人认为是传销,那是一 种外行话! 没成想2019年还因为这事被立案调查了。

    那崔康熙和他的权健足球将士们2019赛季该怎么度过呀!还真是不敢想。哎,世事难料。

    的这时三家应比并根门争油收目报况算商包。

    2024-04-24
    3楼
    回复
  • 贺婉静用户

    跑肯定是跑不了的,现如今中国强大了,跑到哪里都能抓回来,束总可以出国也可以理解为我们国家对法律的尊重,在没有确认触犯法律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有人身自由,充分体现了依法治国的原则,为国家点赞👍,有希望媒体也能充分尊重法律,不要过度喧扬,在没有定罪之前,进行道德绑架

    2024-04-24
    4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应该是真的,这种人物一定有一个庞大的关系网,天津有人不想被他牵连,只能让他跑路。现在媒体报道说束昱辉在东南亚考察,在大事化小之后,他就会回来,如果事态严重,估计就跑去美国了。

    2024-04-24
    5楼
    回复
  • 袁可柳用户

    如果真的是跑了那他是作贼心虚。后面绝对涉有大问题以至刑事犯罪!

    2024-04-24
    6楼
    回复
  • 宫子浠用户

    束大骗子对今日权健的处境早有预案,退路早就想好,此时权健之危机尚不是最坏的时候,但束大骗子也不敢轻视,所以我认为他是出国暂避风头,看看局势如何发展,再做是否回来的打算!

    2024-04-24
    7楼
    回复
  • 朱伊凡用户

    两面性,他是看天说话,如果严重就是跑路不严重就是考察。

    2024-04-24
    8楼
    回复
  • 马琳慧用户

    束昱辉如果定性犯罪可以发红色通缉令。

    2024-04-24
    9楼
    回复
  • 侯春莉用户

    真的假的不知道,但是要倒霉八九不离十了。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