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建房客厅长宽多少适合?

农村建房客厅长宽多少适合?
农村建房客厅长宽多少合适?农村建房客厅长宽没有什么规定,看个人实际需要来定。在我们这里,以前建瓦房都是三间堂,中间厅两边各一房一小厅。客厅内空是不超30平米。一般宽4米,长7米。这样的尺寸在农村摆酒席的时候,摆6桌都很挤了,只能摆4桌。后来建的楼房,人们喜欢在客厅里摆沙发茶几这些家具,4米宽的客厅,摆上家具就剩两米多宽了。因此,新建的客厅,都比以前做大了许多。一般的客厅都有40平米左右,大的客厅有60平米。我见过农村最大的客厅长宽各9米,达到了80平米。60平米以上的客厅属于超大的,人在活动感觉空荡荡的,办事摆酒席一年也就一二次,不是很适用。个人建议客厅以40平米以上,50平米以下最为适用。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农村建房客厅长宽多少合适?

    农村建房客厅长宽没有什么规定,看个人实际需要来定。

    在我们这里,以前建瓦房都是三间堂,中间厅两边各一房一小厅。客厅内空是不超30平米。一般宽4米,长7米。这样的尺寸在农村摆酒席的时候,摆6桌都很挤了,只能摆4桌。

    未经者芝士回答允许不断得转载本定文内容,否则七在将视为侵权

    后来建的楼房,人们喜欢在客厅里摆沙发茶几这些家具,4米宽的客厅,摆上家具就剩两米多宽了。因此,新建的客厅,都比以前做大了许多。一般的客厅都有40平米左右,大的客厅有60平米。我见过农村最大的客厅长宽各9米,达到了80平米。

    些意料特基级运放交花易。

    60平米以上的客厅属于超大的,人在活动感觉空荡荡的,办事摆酒席一年也就一二次,不是很适用。个人建议客厅以40平米以上,50平米以下最为适用。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宸霏用户

    农村建房堂屋纵深与宽度多少为宜?这个要有个高度在里面。以4米高度为基点,进深应在7米,配合4.5米宽度,大门宽应在1.46米,其採光,纳气为最佳。个人观点

    2024-04-26
    2楼
    回复
  • 牛国豪用户

    各个房间都有它的功能作用视觉感觉不浪费有又整体效果来设计最好不过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漫子文用户

    我家房子客厅量了一下是5.3*3.8,这个尺寸个人觉得刚好合适,不大不小,但在农村来说这个客厅是偏小的,因为农村人喜欢大客厅,像我哥的房子客厅7*6,太大了空荡荡的,平时摩托车,电动车都停进来,感觉客厅就是用来停车的,反正空间大,呵呵。

    2024-04-26
    4楼
    回复
  • 熊婉丽用户

    这简单,100平分米的宅基地为准,一楼可按自己设计大厅,架空装模就是,二,三楼按住房自行设计。自己的私房,不影响结构就可自由设计房屋的用途和装饰等!

    2024-04-26
    5楼
    回复
  • 钟毅恒用户

    农村要大堂屋小客厅,因为堂屋既要容纳较多来客又要一家人吃饭,甚至摆酒席。客厅就是容纳几个人看看电视喝茶聊天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