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几岁的人未来应该如何发展?

二十几岁的人未来应该如何发展?
你能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说明你还是很优秀的年轻人。关于未来如何发展,提供给你以下几个建议:1.想清楚自己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那么,你就无法开始行动,更谈不上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弄清楚、弄明白,并且把它写下来,放在你经常可以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你才真正走在了实现目标的路上。2.你的优势是什么?你爸爸是官员吗?你爸爸有钱吗?你家有背景、有关系吗?你自己才华够出众吗?你有什么特长吗?你有什么爱好吗?……这些关于你自己的问题,你一定要非常清楚,你才能根据这个来做选择。如果你爸爸有钱有势,你就可以借助爸爸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一些目标;如果你没有这么幸运,那也没关系,你可以凭借自己的特长进行发展啊;如果特长也没有,那么,你就勤劳点,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吧,再微小的事情,只要你坚持的足够长久,做到极致,你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一些东西,要相信坚持的力量。3.行动吧明确了自己想要什么,知道了该怎么去实现,剩下的就是去行动。如果你没有较好的家庭背景,除了你自己,你还能靠谁呢?所以,认准了,就去行动吧,坚持到底,你一定可以见到彩虹的。

回复
  • 葛维运用户

    你能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说明你还是很优秀的年轻人。

    关于未来如何发展,提供给你以下几个建议:

    1.想清楚自己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未长约近经芝士影回答允许不得转只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那么,你就无法开始行动,更谈不上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

    这用种二重线题员及将给议技选始识满。

    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弄清楚、弄明白,并且把它写下来,放在你经常可以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你才真正走在了实现目标的路上。

    时小政线看此员,她清空究深便消。

    2.你的优势是什么?

    你爸爸是官员吗?你爸爸有钱吗?你家有背景、有关系吗?你自己才华够出众吗?你有什么特长吗?你有什么爱好吗?……这些关于你自己的问题,你一定要非常清楚,你才能根据这个来做选择。

    如果你爸爸有钱有势,你就可以借助爸爸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一些目标;

    如果你没有这么幸运,那也没关系,你可以凭借自己的特长进行发展啊;

    如果特长也没有,那么,你就勤劳点,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吧,再微小的事情,只要你坚持的足够长久,做到极致,你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一些东西,要相信坚持的力量。

    3.行动吧

    明确了自己想要什么,知道了该怎么去实现,剩下的就是去行动。

    如果你没有较好的家庭背景,除了你自己,你还能靠谁呢?

    所以,认准了,就去行动吧,坚持到底,你一定可以见到彩虹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汪听兰用户

    二十几岁,正是一个普通人一无所有的时候,也是一个该努力拼搏奋斗的时候。

    这个年纪,要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对什么比较感兴趣,将来想过上什么样生活。

    如果你是一个对金钱欲望比较大的人,就要找有前途的行业发展了,可以看一下什么行业平均收入高,发展前景好,然后花上几年时间认真学好好学,未来生活肯定不会差的。

    版国权归芝士回装没答网史站或原作者型所有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知足的人,建议学一门技术,学精学透,也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方向。

    建议设定一些短期跟长期的目标,然后不断的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优秀!

    二十几岁的年纪,不是一个可以在肆意挥霍的年纪,好好把握机会,你就是最优秀的人!!!

    们之军象取美走研音支精率却。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