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之拳苹果版下载_真理之拳ios版 v1.0

真理之拳ios版

真理之拳ios版详细介绍

在真理之拳苹果版游戏里面,每个卡牌角色都很耐玩,选择炫酷的时装自由搭配,同时,你要根据个人喜好刷关卡,组建军团等等,比较好玩,值得试试!

真理之拳ios版

【游戏特色】

2019最新3D卡牌动作类RPG魔幻题材手游《真理之拳》全平台上线,欢迎下载!

游戏在继承优化前作卡牌收集乐趣的基础上,融合了更多的实时交互、设计独创的游戏内容,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在《真理之拳》游戏中,你可选择最爆炸输出的装备,搭配不同英雄打造超级战队,随时随地掌上超神!

还有神装高阶翅膀点缀,实时组队副本,野外地图领域扩张,竞技场天天PK,公会大型团战等MMO自由交互内容,与跨服玩家一起肆意而战!

【全新产出】

1、联盟周任务,收益提升(奖励升级为“宝箱”),宝箱可开出金币、粉尘、钻石、各品质的卡牌以及闪卡(包括史诗卡、传说卡!)

2、联盟增加基础荣誉之礼,每周将获得额外收益!

3、新增付费荣誉之礼:付费玩家会给公会其他玩家带来额外的收益!

4、周卡、月卡的金币加成buff,大幅度提升!

5、萌新福利来袭,前期成就奖励,提升30%!

6、商店刷新价格下调,神秘商店刷出紫卡概率提升!

7、不用担心抽卡系列,所有卡包,开出橙卡的几率大幅提升!

【烟火高塔攻略】

首回合放置如下,邪月小魔女在第二横排的中间。

首回合大概率在第一或第二横排上邪月小魔女,第二回合上玩火术士直接触发-2效果。

大约在第四回合左右会上烈火·蕾拉,使用蕾拉火弹不断造成伤害,同时用蕾拉火弹和蕾拉密卷来触发邪月小魔女的效果,形成大面积的压制。

真理之拳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真理之拳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真理之拳苹果版下载_真理之拳ios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