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画出鞠婧祎同款的眉毛?

怎样才能画出鞠婧祎同款的眉毛?
先说明一下,图一图二是鞠婧祎的眉毛,图三是我自己的眉毛,虽然不是同款但是关于她的眉毛和大家模仿眉形的方面还是有些经验要说。首先看鞠婧祎的眉毛,不是满大街的粗平韩式眉,相对较细,眉尾较弯,颜色较浅,当然也是为了配合发色,这样的眉毛比起粗平眉更加秀气清新,值得我们学习。但是模仿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风格来选择,并不是别人画的好看我们自己画上也会好看。像我自己就选择弯月眉,因为是圆脸,这个眉形比较适合,另外欧型眉也适合圆脸,很多人怕欧型眉气场太强其实没有必要担心,可以弱化一下眉峰和下边的折角,使整个眉毛柔和一些,但是弯度一定要够。最后在颜色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发色选,黑发不要就用黑色像蜡笔小新一样,可以选择烟灰,棕灰等稍浅的颜色。深色头发用很浅的颜色看着也很奇怪,所以要和发色搭配。以上是关于鞠婧祎眉毛模仿的一些经验,希望有帮助。

回复
  • 光松胜用户

    先说明一下,图一图二是鞠婧祎的眉毛,图三是我自己的眉毛,虽然不是同款但是关于她的眉毛和大家模仿眉形的方面还是有些经验要说。

    首先看鞠婧祎的眉毛,不是满大街的粗平韩式眉,相对较细,眉尾较弯,颜色较浅,当然也是为了配合发色,这样的眉毛比起粗平眉更加秀气清新,值得我们学习。

    但是模仿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风格来选择,并不是别人画的好看我们自己画上也会好看。像我自己就选择弯月眉,因为是圆脸,这个眉形比较适合,另外欧型眉也适合圆脸,很多人怕欧型眉气场太强其实没有必要担心,可以弱化一下眉峰和下边的折角,使整个眉毛柔和一些,但是弯度一定要够。

    未经芝士也回答允研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定则但将视为侵置权

    最后在颜色的选择上要根据自己的发色选,黑发不要就用黑色像蜡笔小新一样,可以选择烟灰,棕灰等稍浅的颜色。深色头发用很浅的颜色看着也很奇怪,所以要和发色搭配。

    以上是关于鞠婧祎眉毛模仿的一些经验,希望有帮助。

    2024-04-30
    1楼
    回复
  • 程鸿飞用户

    这些都是我姐(鞠婧祎)发给我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郁锐锋用户

    就算画出鞠婧祎的眉毛也不能变成她!适合自己的就好!

    2024-04-30
    3楼
    回复
  • 龚诗倪用户

    鞠婧祎是谁,我为什么要照着她的眉毛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周丝用户

    四千年的那个?

    2024-04-30
    5楼
    回复
  • 安熙雨用户

    个人建议做自己就好。她的美不一定是你的最美,或许你的美比她更美,凡事都是合适自己就好。慢慢尝试哪个眉毛最合适自己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邱妍和用户

    【小而美~想要画出鞠婧祎同款的眉形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了修眉毛的技巧,选择了合适的眉笔颜色,最后加上画眉毛的方法,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简单】

    一个好看的眉毛不仅可以修饰五官,提高整个人的颜值,还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精神,更加的漂亮。鞠婧祎作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她的穿搭还有化妆风格也受到了一大批迷妹的一致追捧,最近她的眉毛,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鞠婧祎的眉毛并不是往常流行的一字眉,而是一种更加自然,贴近无修饰的眉形。从整个眉毛上来看,它的前三分之一是比较粗一点直一点的形状,后面的眉毛就会相对比较浅一些,而且有一个弧度,一个向下的弧度,更像是一个弯弯的月亮。整体上来看很是俏皮可爱,但又不失优雅。

    未经芝士回答允本许不得书转并载本文内容,否则将际式视为侵权

    那么如何才能画出鞠婧祎的同款眉毛呢?对于鞠婧祎眉毛的模仿,要做到原理相同但却不能一模一样,这就要求我们灵活运用,根据自身的条件去选择模仿的内容。

    首先,画的眉毛的颜色是根据头发的颜色还有肤色来决定的,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又是黑色的头发,那就可以选择带点藏青色或者是灰色的眉笔,如果是其他颜色的头发,就可以适当根据头发颜色的深浅程度去挑选眉笔。如果肤色较黑,可以尝试黑色眉笔。只有颜色匹配 才能让画出来的眉毛更加自然。

    其次,要对自己原本眉形进行修改,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周围一些杂乱无章的眉毛刮掉,其次,要根据鞠婧祎的眉形去修改,已到达最佳的相似比例,如果眉毛过多,可以选择直接刮去部分,如果眉毛过少,就可以简单修饰一下。

    最后要做的就是选择合适的眉笔,根据自己修饰出来的眉形进行补充,这一步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新手来说,可以用眉笔先勾勒出大概的形状,然后进行一点点的补充,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前面的眉毛颜色要稍微深一些,特别是眉峰的位置,从眉峰往后可以慢慢往下顺,颜色也要稍微浅一点。画完眉毛后,可以用眉笔自带的小刷子顺着原本眉毛的方向慢慢往下刷几遍,这样会让整个眉毛更加立体,更加逼真。

    从以上可以看出,想要画出鞠婧祎同款的眉形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了修眉毛的技巧,选择了合适的眉笔颜色,最后加上画眉毛的方法,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简单。

    【关注小而美~主业投资副业变美,对人性比对投资还了解】

    2024-04-30
    7楼
    回复
  • 贾君行用户

    不喜欢她那种下弯的眉毛,不能上挑再平一点也好看

    2024-04-30
    8楼
    回复
  • 浅茶淡墨用户

    我不适合画那样的眉毛,我也舍不得拔眉毛,可是太平了😆不好换眉形

    2024-04-30
    9楼
    回复
  • 汪弘深用户

    模仿别人干什么,要有自己的风格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