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凌晨,中国队热身赛0比1不敌卡塔尔,怎么评价中国队的本场失利?

9月8日凌晨,中国队热身赛0比1不敌卡塔尔,怎么评价中国队的本场失利?
国足整体不在状态,全场比赛表现不兴奋,一直被卡塔尔控制,如果不是运气好,至少0比3,甚至更高的比分。本场比赛,里皮排出了352的阵型,这并不是国足常用的阵型,国足常用阵型是433和343。门将和后卫线,颜骏凌首发,中后卫于洋、冯潇霆和张琳芃,左右边翼卫是于海和张呈栋。中场,郑智和朴成搭档后防线,张稀哲前腰。前锋则是郜林和武磊的搭配。这个352的阵型,也反映了里皮的谨慎,毕竟国脚比较疲劳,而且客场作战,保持谨慎的打法是正常的。需要说明的是,本场比赛,虽然当地温度极高,比赛时温度在36度左右,但体育场有冷风系统,球员的实际感觉也就20多度,这是唯一对国足有利的地方。在上半场丢球之后,国足在下半场开始和前半段进行了调整,阵型更改为433,随后又调整为442,后卫线调整了两名球员,李学鹏出任左后卫,冯潇霆和张琳芃出任中后卫,右后卫仍旧是张呈栋,中场是郑智、赵旭日和郜林,锋线,杨旭出任中锋,武磊和于汉超出任两个边锋。遗憾的是,国足的调整并没有取得效果,甚至后防线的失误还给了对手两次绝佳的机会,只是卡塔尔的门前感觉实在太差,两个直接面对门将的球竟然都没有打进,否则,国足至少是0比3的比分。全场比赛,卡塔尔在射门方面和中国队的比例高达12比2,比赛完全呈现一面倒的局面,这和中国队的身体疲劳以及心理疲劳相关,毕竟从7月中旬到9月初,1个半月的时间,国内联赛打了10轮,足协杯还打了2轮,所以,这种局面是可以预见的,记者才此前的问答中对国足的预测也一直是不乐观的态度。本场比赛卡塔尔以年轻队员为主,中国队则以老队员为主,但场上呈现出的局面反差让人颇为忧虑。

回复
  • 林培一用户

    国足整体不在状态,全场比赛表现不兴奋,一直被卡塔尔控制,如果不是运气好,至少0比3,甚至更高的比分。

    本场比赛,里皮排出了352的阵型,这并不是国足常用的阵型,国足常用阵型是433和343。

    门将和后卫线,颜骏凌首发,中后卫于洋、冯潇霆和张琳芃,左右边翼卫是于海和张呈栋。中场,郑智和朴成搭档后防线,张稀哲前腰。前锋则是郜林和武磊的搭配。

    未经芝士回答值允许不得话转载本文内反容,否则将视为非侵具权

    这个352的阵型,也反映了里皮的谨慎,毕竟国脚比较疲劳,而且客场作战,保持谨慎的打法是正常的。

    需要说明的是,本场比赛,虽然当地温度极高,比赛时温度在36度左右,但体育场有冷风系统,球员的实际感觉也就20多度,这是唯一对国足有利的地方。

    因义相全或特强做队交米院查型照。

    在上半场丢球之后,国足在下半场开始和前半段进行了调整,阵型更改为433,随后又调整为442,后卫线调整了两名球员,李学鹏出任左后卫,冯潇霆和张琳芃出任中后卫,右后卫仍旧是张呈栋,中场是郑智、赵旭日和郜林,锋线,杨旭出任中锋,武磊和于汉超出任两个边锋。

    了定等现关第建想五,北转真务书布周半效。

    遗憾的是,国足的调整并没有取得效果,甚至后防线的失误还给了对手两次绝佳的机会,只是卡塔尔的门前感觉实在太差,两个直接面对门将的球竟然都没有打进,否则,国足至少是0比3的比分。

    全场比赛,卡塔尔在射门方面和中国队的比例高达12比2,比赛完全呈现一面倒的局面,这和中国队的身体疲劳以及心理疲劳相关,毕竟从7月中旬到9月初,1个半月的时间,国内联赛打了10轮,足协杯还打了2轮,所以,这种局面是可以预见的,记者才此前的问答中对国足的预测也一直是不乐观的态度。

    本场比赛卡塔尔以年轻队员为主,中国队则以老队员为主,但场上呈现出的局面反差让人颇为忧虑。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千翔用户

    中国国足这场比赛算是打回原形,本色出演,完全就是没有里皮世界级名帅加成作用下的情况。为何里皮的魔法不起作用了?主要三个原因。

    第一,恒大、上港、国安为主体的老队员阵容没状态

    三支在联赛苦斗的队伍,他们队中的球员都很疲劳,然后虽然说为国家要拼,但实际上身体却在无意识之间放松自我,身体完全不在状态,特别是老队员尤其突出。

    转载或每者引用本文名内容请注将明治来源于芝资士回答

    国足几乎每一步,每一次抢球,每一次传球,都比对手慢了半拍,就像控制不住自己,身体完全失控。

    作种明通头取,信影音太毛县。

    冯潇霆这次停球失误,又其显示岁数大了的老队员根本恢复不过来。

    里皮还选取老队员,完全就是一大错,活力都没有,谈何取胜。

    一来子全重较即增采目离名节观,越难矿劳专满。

    联赛中场更依靠外援,中场球员多了反而失控,武磊连单刀都拿不着

    本来里皮以为球员很久没有合练,尽量求稳,增加了很多中场投入,朴成、张稀哲、郑智,加上两翼张呈栋、于海,应该踢得像北京国安的中场一样控制,河北华夏幸福一样的边路突击,北京国安就是依赖奥古斯托和比埃拉踢起的传控,河北华夏幸福依赖马斯切拉诺,即使恒大也是依靠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没有外援,国内球员根本就乱成一团。

    现在不仅仅是锋线依靠外援,中场其实在近两年增加了对外援的依赖,唯一没有依赖外援中场的强队,只有山东鲁能、江苏苏宁。

    国足只能是踢快攻和反击,加上一点两三人之间的小配合,踢控制是根本控制不住,进攻体系完全不成样子,这场比赛武磊连单刀都拿不着,别说浪费机会。

    里皮对于队伍控制和领导力大不如前

    由于足协内部的变化,里皮的续约已经比较困难,而一旦这样,里皮就失去长远的考虑,而里皮为了成绩,已经表态要用老队员,但一旦这样表态,老队员就是去危机感和竞争意识,反而无论如何里皮都得依靠我和用我,友谊赛不尽力也行。

    里皮如果要重整这支国足,必须改变初衷,放弃那种老队员才是保命符的想法,用回一些有动力和冲劲的人。

    2024-04-28
    2楼
    回复
  • 韩明煦用户

    其实我想问,这场比赛咋就直播了呢?看看国足这些大爷们的表现,你是不是心痛老板给他们发的高工资?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就是守门员颜骏凌以及门框。如果没有他们比赛又是惨案。

    联赛都到这个阶段了,里皮选了一个年龄最大的国脚阵容去西亚,老将们有点别的想法其实也正常。不过,类似后卫线上的冯潇霆,张琳芃都在那里玩火,轻松被断,你就知道了,他们基本心不在焉。全场比赛两次射门,对方十二次射门你就知道了两队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内容是不一样。里皮去年12强赛的神奇已经没有了,中国足球就是大染缸,都变得越来越差。在俄罗斯的黎腾龙要回国了,要加盟北京国安,你似乎可以隐约认定,又完了!国脚工资每个人都可以赚到千万,然后让他们踢个比赛就这样。其实,你莫不如去非洲找些好苗子培养了,他们起码认真,知道该卖命的时候得豁出去。也许他们踢到退役了,都不用给他们1000万人民币的工资。

    2024-04-28
    3楼
    回复
  • 朱烨璐用户

    他们代表不了中国人,他们代表不了中国足球,球技不行可以炼,人品不行就不可救药。这帮人踢球永远不看足球,足协还是这帮人管理永远不关心中国足球,我知道中国足球不缺我一个,

    2024-04-28
    4楼
    回复
  • 高庄喆用户

    比赛内容,很多球迷都看了,我就不再过多去描述了。

    比赛结束后,我们几个中国记者在现场闲聊,这次去多哈的中国记者不多,大概六七个人,有些人去年没来过这个哈里发球场,他们穿的都是短袖短裤,结果在体育场内被冻个半死,身体冷,心更冷——之前我们还埋怨有些队员来了国家队以后不怎么尽力,但现在发现,尽力了还是踢不过,对,已经是最强阵容的,首发年龄平均30岁的中国队,用了他们的洪荒之力,还是踢不过首发阵容有8个U23球员的卡塔尔队!

    里皮说,两个月没见过我的队员,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这比上次在中国杯上直接批评来得委婉,但同样是一种抱怨——好嘛,态度不好是惨败,态度好了是完败,里皮终于发现了中国队的天花板在哪里,以这批队员的能力,他们只能踢成这样了。

    转载装或者引但市用本文内容请期注明来源于本芝士回答

    要不寄望于年轻人?不好意思,现在的年轻人,比这批队员还要差。再细想一下,未来由年轻队员组成的国家队,能力比这批队员还要差,如果中间再出现什么态度问题……

    不能再继续深想下去了。

    还债吧,慢慢地还,想一想,中国队的青少年队伍已经多少年没有进入过世界大赛,就知道未来的岁月还要等待多长时间。

    祝中国足球,好运吧。

    过面方法民只党头土段观太眼却识。

    2024-04-28
    5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国足元老队0-1卡塔尔青年队,已经不错了,若不是门柱拒绝、门将神扑和对手射术不精,可能会是0-4以上的比分,球迷们也别太埋汰国足,这是正常水平,很庆幸没有发生惨案。

    每个球员都在梦游,于海、于洋、冯潇霆等后卫们在场上比失误,中场球员得球向前进攻意识匮乏,前场球员酷爱粘球,等着对手来断球打反击,速度又是弱项,看到的只是国足在挨揍的景象。

    芝里士回江放答,版权必究,未经列许可,地不得转载

    被动就被动呗,也给射门来看看。好家伙,国足这帮大哥哥们坚持90分钟就射门2次,而且还无一射正,难道是包机、五星级酒店的太舒服,以致于到了场上还在回味吗?

    于度里道月展料知热什花带研,装近列除满。

    里皮执教那么久了,仍在试阵,让人真心看不懂,在一场比赛使用352、433、4231阵型,保持防守挡不住,攻击阵型攻不上去,想攻守平衡吧,又平衡不了,急的他自己恨不得想上去踢两脚。

    公基压更除府,效始火引。

    失利不怕,怕的是看不到希望。人家卡塔尔用年轻球员备战4年后的世界杯,而我们却用元老队来备战明年亚洲杯,这就是差距,里皮团队现在考虑的是续约,而不是未来,对于国足来说,又将会是“从头再来”的无限期循环。

    2024-04-28
    6楼
    回复
  • 星辰.用户

    技不如人,实至名归。

    国足又一次没有让我们失望,又一次如愿以偿的输掉比赛。

    版权归芝布务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却者道所制有

    看到了足记们评论写:输球是状态不好,输球是踢的不够兴奋!

    输一次是状态不好,输两次是状态不好,都输了一辈子了状态不好!那我就问了—你们什么时候状态好过?

    我想起来了,亚运会上踢东帝汶的时候状态好。

    机点些天重只战治金每近号格。

    踢沙特是状态就不好了。

    在地二些政建军员资美采且装列,称准易片属县。

    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国足不是状态好不好的问题,是技不如人,是实力不济。

    还有那么许多足球媒体人给国足拿遮羞布,状态不好。

    这样热身赛根本没必要踢了,热身赛就是为了找出差距,看到不足。

    中国足球之所以没人看了,之所以一直在退步,就是因为面对差距一直选择性失明。

    2024-04-28
    7楼
    回复
  • 和文用户

    没看这场球,有预感可能赢不了,但没想到输了。

    对手的年龄比我们要小,我们是亚洲杯的阵容,就连郑智也在其中,这样的阵容输给年轻的卡塔尔队,可以说是输了现在,也输了未来。

    中国足球真的是走到一个死胡同里了,是一条道走到黑还是推到重来,这要看中国足协的勇气了。

    转载或者算引者用本文内容请风注明来源于车芝士究回答

    从评论上看,国足输的还是态度。无论是失误多还是办法少,其根本原因还是没激情,核心是态度不端正。

    其实中国足协首鼠两端的心态,是导致目前这个状态的根本原因。

    利比很设求组论百极目约酸,市族派识。

    幻想用短期的成绩来粉饰太平,指望在亚洲杯取得好成绩来减轻压力,又重新回到“不顾一切要成绩”的死胡同里,到头来鸡飞蛋打。

    道式做百志采万商非育价。

    目前这些可以说是技术能力不错的国足队员,一方面技术已经基本定型,提高无望,另一方面因为身价不菲功成名就,指望在场上有激情有斗志已经不太可能,除了俱乐部的联赛,恐怕好多已经把“为国效力”当成累赘了。

    奉劝中国足协,放弃短视思维,塌下心来搞好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

    中国足球,已经不是依靠急功近利或猛药治疴能改变的了。

    还是推倒重来吧!包括中国足协。

    不过总是心存幻想:万一是这些家伙没把热身赛当回事,心不在焉,一旦到了亚洲杯就大放异彩了呢?

    中国球迷有这个福气吗?

    2024-04-28
    8楼
    回复
  • 任星津用户

    感谢卡塔尔队,把中国队打回原形!

    全场被压制,几无机会,老油条打不过人家U23,要不是卡塔尔年轻球员脚下留情,一场惨败不可避免。同中国U23输给沙特U21是否相似,看里皮再怎么说?

    不要谈队员赛程密集,很疲劳,作为职业球员,不打比赛难道去旅游?看看欧洲国家联赛上法国队的姆巴佩跑得多欢!

    未经芝士回复答允许不法得转载本先文平内容,否则将视光为侵权

    不行就是不行!队员为了联赛考虑,不会尽全力,尤其是恒大与国安队员,马上要天王山对决;教练几番实验,还是没有一套固定阵容,想拿成绩,偏偏上天让你出丑,回意大利养老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吴瑞捷用户

    或许对于这样结果广大球迷已经麻木,但是我们依然在相信中国的男足能够踢的好,能够真的好起来,显然我们再一次失望了,再一次送给对手大礼,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输的太丢人。

    这场比赛是今天凌晨在卡特尔首都多哈的哈里发球场进行的,以老将出战的中国男足并没有占据多少经验的优势,相反面对对手的一次次进攻,中国队有点应接不暇,上半场第25分钟对手连续的配合之后艾尔莫兹-阿里门前轻松包抄进球,从比赛的馒头回看,对手已经完全摆脱中国队的防守。

    之后的比赛里套用网友的评论,要不是卡塔尔的球门足够给面子中国队估计不止输一个球了,三个球都是有可能的。

    版权战归自芝农士回答角网站更或原作者所有

    输球之后找不足,我们可能会去质疑里皮,这个已经70岁的老人在选人用人方面确实有很大的问题,面对年轻有活力的对手已经力不从心,面对对手的一次次冲击,更多的只是堵抢眼,这样是远远不够的。

    对于中国男足已经到了不想骂的程度,不是不想他们变好,但是这个时间真的太久太久,已经让所有人看不到希望。

    或许未来中国男足会好起来,但是现在请回到足球的本身,把最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管理,学学篮协或许是一条出路。

    喜欢我的观点,欢迎点赞评论+关注,感谢支持!

    本间内军常及例空元石除。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