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下载_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 v5.2

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

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详细介绍

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欢迎下载,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是一款功能丰富强大的图片编辑app。支持一键美颜变白、眼睛放大、面部调整等丰富的修图功能,让用户体验手机上拥有PS的感觉。

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

【软件亮点】

祛痘祛斑

点按祛痘,祛斑,祛瑕疵,自然无痕,保留高画质。

美白美黑

健康的小麦色? 通透的白皙肌肤? 八大色系任君选择。还可局部涂抹打造阴影,更显脸小。

亮白牙齿

白牙功能瞬间打造亮白牙齿,展现自信笑容。

自然磨皮

超自然磨皮抚平肌肤,轻重程度两档调节,男女通用。

虚化背景

涂抹虚化背景,手机拍出单反质感,让你成为焦点。

明亮双眸

炯炯的目光,你也可以拥有。亮眼功能还可用于增密眉毛。

【软件特色】

极速快删,P图就是这么简单

还原PS(photoshop)修复画笔功能,随心涂抹随心删,所有乱入拜拜了!

手指涂抹想要删除的物体即可删除该物体,强大算法恢复物体背景,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

萌系相框,跟我一起喵喵喵

新增相框功能,为你的美照配个框吧。

多种风格相框随心配,童真、潮流、海报、青春、校园,多种心情多重配,让您快乐升级。

美颜滤镜,你本来就很美

强大美颜算法,还原真实的美。

多种滤镜支持,轻松拍出文艺范。

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下载_美白皮肤图片编辑器安卓版 v5.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