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我佛了ios变态版下载_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 gm版

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

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详细介绍

唐僧我佛了变态破解版手游开启创新西游之路!以RPG动作卡牌为玩法,在这里收集百种西游伙伴卡牌,享受不一样的西游取经之旅,开启西游变态版手游,上线更有至尊月卡、稀有神将等你领取哦!

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

【IOS变态版内容】

-充值比例1:500

-颠覆传统游戏玩法,删除VIP系统!上线就送至尊月卡、58888银票、188万金币;屌丝也能吊锤土豪!!

-首笔任意充值双倍,日常线下元宝返利超高倍率,还有永久充值活动等您参与!

-登录就送超稀有神将!地表最强神兽!海量宝石培养道具、通通都是免费领!

-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首充任意金额即送高颜值+超稀有神将:真·唐三藏,海量宝石金币!颜值极高,却只靠实力!

-升级奖励大幅度提高,元宝、稀有道具、珍稀材料达成等级就能免费领取!

-新增七大玩法系统上线,强者之战、斗法台、六道试炼、三界战场、通天之路、鼎炉争战、天庭秘境。通通等你来战!

-活动奖励上调5倍,别人几十万毕业的游戏,我们只要开心,随时都能毕业!

【礼包说明】

新手礼包:金币*2w 唤灵之券*10 小饭团*1

礼包通用码:SDX32102S3

进阶礼包:金币*5w 唤灵之券*10 小饭团*1

礼包通用码:DFSD323015

高级礼包:金币*5w 仙丹*100 小饭团*1

礼包通用码:GFTFR3012D

特权礼包:金币*5w 仙丹*150 银票*2000

礼包通用码:DWMEQ657E3

【游戏特色】

-日风连技ARPG动作卡牌手游《唐僧我佛了》,震撼登场

-盛世美颜, 次元冒险,百种卡牌收集

-策略战斗操作,烧脑阵容搭配

-极限combo挑战,开启一场全新的二次元冒险之旅! 

【VIP介绍】

游戏内无VIP系统

至尊卡

仙界平民  上线赠送

仙界高等  28800元宝

仙界至尊  48800元宝

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唐僧我佛了ios变态版下载_唐僧我佛了手游苹果bt版 gm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