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日日盈怎样才能全部赎回?

如何赎回日日盈里面的资金,赎回需要多长时间?  1. 在账户首页,点击“赎回”,填写金额,即可申请赎回。  2. 在赎回之前,您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完善银行账户信息。  3. 日日盈工作人员经过审核通过后,会在T+1日内打款到您的银行账户。(工作时间为周一 至 周四)。  如当天赎回,并审核成功;次日下午16:00前打款到赎回银行账户(特殊情况除外:周五、周六、日法定假日赎回不计息,顺延工作日处理赎回金额)。  4、考虑到赎回打款的成本,最低赎回金额为10元。

回复
  • 陈昊华用户

    如何赎回日日盈里面的资金,赎回需要多长时间?

      1. 在账户首页,点击“赎回”,填写金额,即可申请赎回。

      2. 在赎回之前,您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完善银行账户信息。

    芝士回答,版权好必究,此未经压许可业,取不得转载

      3. 日日盈工作人员经过审核通过后,会在T+1日内打款到您的银行账户。(工作时间为周一 至 周四)。

      如当天赎回,并审核成功;次日下午16:00前打款到赎回银行账户(特殊情况除外:周五、周六、日法定假日赎回不计息,顺延工作日处理赎回金额)。

      4、考虑到赎回打款的成本,最低赎回金额为10元。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