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Visor_PeakVisor安卓版

PeakVisor安卓版

PeakVisor安卓版详细介绍

PeakVisor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爬山爱好者不能错过的识山神器!PeakVisor收录全球超过70万+的山峰信息,那座山叫什么?高度是多少?通过拍摄即可实时查看当前山峰的所有信息!

PeakVisor安卓版

【特别说明】

PeakVisor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PeakVisor登山信息图鉴是最好的户外活动徒步助手工具,能够通过手机相机智能识别所有山脉山峰的名字、海拔高度、距离、经纬度等信息。PeakVisor提供便利的户外旅游助手功能,包括3D地图、内置虚拟指南针、GPS定位、路线路径规划、登山营地信息、实时高度测量、AR标注照片分享、地形鸟瞰图、识别老照片中的山峰信息等,是一款多功能的实用户外助手工具、满足户外运动登山爱好者的需求!

【功能特色】

三维全景地图,展现大山真实地形:

3D地图功能,通过手机摄像头实时获取当前地理环境,使用AR技术处理图像、叠加3D地理模型。该三维地势图模型的覆盖效果能够增强识别所有山体路径,您可在使用本应用识别山体时随时调整模型覆盖位置,精准定位。

可离线使用:

使用PeakVisor山峰百科图鉴无需网络连接,断网也能使用。可在联网时下载所有所需的地理地图数据信息,随时随地轻松读取。海拔再高、深山老林也不怕。

全球通用:

PeakVisor覆盖全世界所有主要山脉和小山脉,并持续新增更多大小山峰山脉的数据信息,满足更多户外运动徒步爱好者的需求。

分享照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和你的亲朋好友分享你所见的美景、超赞的探险经历吧!通过PeakVisor拍摄照片,可自动添加3D数字地形的轮廓覆盖效果、标注镜头内所有山峰的名称和海拔高度地理信息,为你的美好旅途分享留念,增添更多趣味和成就感!快快在朋友圈晒出来!

不止是山:

PeakVisor不仅包含75万多座大小山峰信息,同时提供山峰附近所有城堡、基地、山林小屋、登山营地、露营点等信息。

3D指南针和测高仪:

指南针是户外徒步爱好者所需的非常重要实用的工具,在登山者事先无法做好清晰完善的路线轨迹规划的情况下,能够指引方向。高度计能够显示使用者当前所在的实时海拔高度。

太阳轨迹追踪:

太阳轨迹跟踪器能够反映太阳的移动轨迹,帮助你了解太阳的实时位置,可配合指南针使用,并且帮助摄影师了解完美的拍照时机和角度。

适用人群:

户外活动爱好者–PeakVisor应用软件专为专业户外运动人士、资深户外徒步狂热爱好者、和一般户外探险爱好者设计。本应用可在你规划徒步旅行时提供帮助,无论是到深山老林里,还是在近郊,你都可以使用PeakVisor来辨别地球上的任何山峰。

登山向导–PeakVisor同样适用于山路导游和登山向导。当你带领一队登山者翻山越岭,其他成员会经常问起周围环境的情况。凭借PeakVisor的帮助,你就可以在爬山时从容而又精准地应对所有问题。

使用PeakVisor非常简单,你只需打开本应用,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你眼前的山峰,所有镜头内的山体相关的名称、高度等百科信息就会一一呈现。向泰山、华山、黄山、长白山、甚至是喜马拉雅山进发,或者就是去附近的不知名小山丘爬山锻炼唿吸新鲜空气也好。现在就出发吧!

【用户体验】

作为「六年级微软识花把玩时间最长记录」的保持者,今天我要介绍我最近的一个新的心头好,Peakvisor。

和比较热门的「形色」「微软识花」等一众识花软件功能类似, Peakvisor 可以利用摄像头识别山脉山峰,并提供给你与之相关的各种信息。

打开应用,将自动下载周边的地图。你也可以进入设置提前缓存目的地周边的地理信息,防止碰到山里信号不佳的情况。

应用在下载数据的时候需要一点时间,另外对网络环境的要求比较高,你需要比较耐心的把它放在前台下载数据。确认位置开始山峰建模后也会需要花费几分钟的时间进行准备,你同样需要比较耐心的把它放在前台进行建模。顺便一提,上述工作进行时发热量感人,好在最近开始冬天已经来了呢~

(长白山上的网络情况没有给我一点机会尝试应用,但是严重发热确实拯救了没穿够衣服的我)

下载完数据后,Peakvisor 便可以调用摄像头,结合你的地理位置,使用 AR 技术处理图像、叠加 3D 地理模型,识别所有山脉山峰的名字、海拔高度、距离、经纬度等信息。

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你只需要滑动屏幕将应用绘出的山体轮廓拖拽至与现实对齐,就算是基本完成前期准备了。接下来你只需要在相机实景里找到你想了解的山峰,点击标签,Peakvisor 变会将它整理好的数据一并提供给你。你还可以在 3D 地图里了解山峰周围的公路、走道、停车场等。

除了周围的山峰,你也可以使用「瞬移」功能搜索特定的山峰或目的地,Peakvisor 可以为任意地点建模并形成地形景观,为你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实地全景图和目标地区的高精度3D地图。

你甚至还可以直接导入一张旧照片。Peakvisor 将识别照片的地理位置,为你标识出照片里的山峰。

除了识山,分享功能也一并提供给你。点击相机按钮,就可以得到带有山峰标签的照片了。

Peakvisor 还提供了 Web 版,你可以在它的官网找到直达链接。但是 Web 版只支持通过搜索名字或上传照片来获取山峰相关信息。链接:http://peakvisor.com/identify-mountains.html。

但不管是 Web 版还是手机版,都有个有些影响使用体验的小问题:对中文的支持不太好,界面等基本内容都支持中文,但是山体、位置等数据仍然中英混合,需要稍微费点心去辨认。

PeakVisor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eakVisor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eakVisor_PeakVisor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