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ster思维导图下载-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 v3.0.5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详细介绍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学习办公软件,拥有强大的思维导图构建功能,可以将复杂的学习笔记、知识点、会议纪要等进行快速梳理,构建清晰的导图,便于理解、记忆和执行,快来下载使用吧!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

【软件说明】

MindMaster是一款多平台思维导图软件产品,

将纷繁复杂的想法、知识和信息,如学习笔记、会议纪要、项目需求等简化成一张张清晰的思维导图,

以结构化有序化的方式呈现,提高归纳、学习和记忆的效率,方便展示和讲解。采用云同步各终端数据,简洁而优雅地设计让您专注于学习和工作,

随时随地记录灵感闪现,更可以在导图社区中分享和交流想法。

【软件特色】

拥有桌面版、网页版和移动版

随时随地收集灵感,有序展示重要信息

30种主题样式,3种彩虹模式,手绘模式

支持19种布局模式包括鱼骨图、时间线

支持笔记模式,移动端阅读更方便

云端存储,多端同步

导图社区,分享和交流您的想法

支持输出多种常规格式,如PDF、图片、网页、Office等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QQ等社交媒体

【功能亮点】

主题样式丰富,一键切换手绘风格

MindMaster官方版提供30多种主题风格,可以高度自定义每一个细节,包括填充色、线条色、线条样式、连接线风格、主题形状、布局方式、背景等等。特有的手绘风格选项让您的思维导图呈现不一样的手绘效果。

多种功能,让您的脑图专业又有型

丰富的功能给您更多发挥空间。您可以添加边框、标注、概要、插入关系线、注释、评论、标签、超链接、附件等等,还有大量剪贴画,让您的思维导图不再单调。

具有甘特图模式,轻松进行项目管理

使用MindMaster进行项目管理时,可轻松将视图切换到甘特图模式进行项目管理。同时还可以在甘特图模式中直接添加新任务、修改任务名称、任务进度、里程碑和任务联系等。

版本记录

2021-02-05 版本: 3.0.5

1.支持一键登录2.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2020-06-10 版本: 2.1.3

1. 上线618秒杀与促销活动;
2.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indMaster思维导图下载-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 v3.0.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