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显卡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占用率,比较卡,是怎么回事?

玩游戏显卡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占用率,比较卡,是怎么回事?
哎,看了底下的一通答案没有一个是靠谱的。看了你的描述基本断定你这台电脑就是淘宝上买的那三四千块的整机把。首先CPU肯定是转了无数手的洋垃圾,不过只要能用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性能差别。你这个内存啊,虽然说是16g,但是从你的cpu来推断,这个内存应该是从老服务器上淘汰下来的ECC类型的内存条。淘宝上论斤卖的,ECC的速度要比普通家用的慢的多。还有显卡,1060,的3g版本,这个也是个问题,吃鸡本来就比较消耗显存显存,刚开始显存还没用满,等玩一会儿显存占用满了以后自然就开始卡起来了。所以总的来说,你的这个电脑把虽然从数据上看差不多能达到绝地求生的标准,但是挺不稳定的,玩玩lol这种倒是没啥大问题,如果非得玩吃鸡的话,唯一能补救的地方只有那张显卡了。其他的部件内存啊,cpu啊这种的你要换就得连主板都给换了,那还不如重新买个新的把哈哈哈哈。

回复
  • 沃震博用户

    哎,看了底下的一通答案没有一个是靠谱的。

    看了你的描述基本断定你这台电脑就是淘宝上买的那三四千块的整机把。

    首先CPU肯定是转了无数手的洋垃圾,不过只要能用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性能差别。

    芝士回答,团据版权必究极,未经许可,本不队得转载

    你这个内存啊,虽然说是16g,但是从你的cpu来推断,这个内存应该是从老服务器上淘汰下来的ECC类型的内存条。淘宝上论斤卖的,ECC的速度要比普通家用的慢的多。

    还有显卡,1060,的3g版本,这个也是个问题,吃鸡本来就比较消耗显存显存,刚开始显存还没用满,等玩一会儿显存占用满了以后自然就开始卡起来了。

    所以总的来说,你的这个电脑把虽然从数据上看差不多能达到绝地求生的标准,但是挺不稳定的,玩玩lol这种倒是没啥大问题,如果非得玩吃鸡的话,唯一能补救的地方只有那张显卡了。其他的部件内存啊,cpu啊这种的你要换就得连主板都给换了,那还不如重新买个新的把哈哈哈哈。

    问很战交确节深精型适严。

    2024-04-26
    1楼
    回复
  • 月亮弯弯用户

    如果想让显卡发挥最大优势可以尝试以下方式:

    1.将电源管理模式设置为性能模式(默认为平均模式,台式机也有电源管理)。

    2.安装官方最新的完整稳定版显卡驱动(完整版驱动带自动切换管理工具,在管理工具将显卡设置为性能模式或游戏模式)。

    转由载或者引用本感文内容请注明来影源于芝图会士回答

    3.为了防止自动切换失败,最好能禁用主板集成显卡。

    上到动着化或通次话况,率识。

    2024-04-26
    2楼
    回复
  • 鲁彦楚用户

    感谢邀请!

    你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原因也有很多种,这种情况,我之前做维修的时候,也碰到过好多次。那么建议先按照一下情况排除下:

    版空权归芝士回答网约站或原作者步所内算有

    下载一个GPU-Z,运行GPU-Z,然后窗口模式玩吃鸡看下,窗口模式设置如下:

    设置了后,你进入游戏,玩一会,看下GPU-Z显示的显卡工作模式。

    将鼠标移动到上面红色箭头所指的那一栏,就会显示出你显卡和主板支持的最大工作模式,一般GTX1060 3GB是PCIE3.0的显卡,但是如果你主板不支持,那么一般会变成PCIE2.0,如果显卡工作一段时间后,就降低速度,显示工作在PCIE1.1,那么可能情况是电源功率不稳定,这个可能性比较高。其次是主板南桥发热降速,再其次是显卡本身发热过大降速了。

    所以具体是那种原因,需要你做替换测试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徐欣怡用户

    谢邀,

    对于你这个问题,看了你的配置,显卡应该没问题,主板性能与CPU性能,会对游戏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未经芝士回局答允许不作得转载本文内容群,否则将视为侵将认权

    看你的电源功率略小,400w对高性能电脑,功率不足,但是,如果电源功率不足会表现为用一段时间CPU过热,电脑自动关机等现象,如果没有这个现象,说明电源能够满足现状的机器要求。

    同家现去好军即增拉青便号红。

    如果CPU工作频率太低,也就是性能过低,对于运行游戏,就肯定不行,电脑性能是综合性能,并不是一个显卡好,就可以什么都运行的了,只有显卡、CPU、主板性能都好,才可以,而内存一般性能都够了,只是足够大就可以了8G或者以上都可以。显卡、CPU、主板任何一个性能不足,都能出现以上你提到的问题。假如上面的性能都可以满足,那么我们来看看电脑里是否运行了太多的后台程序。

    是大们动本把日世速马,界须际连毛育京照。

    在运行游戏前,我们先看看启动电脑后,后台程序都启动了什么,先清理一下后台程序,让内存和CPU工作在最少程序范围内。

    在开始处输入:msconfig ,启动

    msconfig.exe

    选启动,查看里面只留需要启动的选项,我只留了电脑管家,其他的都去掉勾选

    然后重启电脑,然后用杀毒软件,进行木马病毒杀除,清理一下看看,一定要全面清理,可不是快速清理病毒。

    以上完成后,再运行游戏看看如何,一般都可以解决问题。如果用的是机械硬盘,最好换用固态硬盘,机械硬盘,再启动游戏的时候,会比较慢,但是并不影响运行游戏的速度。因为运行游戏是把游戏内容植入到内存里面了,内存运行速度,是非常快的。

    希望能帮助到遇到同类问题的玩友。

    2024-04-26
    4楼
    回复
  • 苏巧梅用户

    你这一看就是淘宝上3000元吃鸡主机 CPU主板内存基本都是2手垃圾 能退货就退货吧 不能退赶紧卖掉

    2024-04-26
    5楼
    回复
  • 王嘉宁用户

    把垂直同步关了试试

    2024-04-26
    6楼
    回复
  • 黄意宁用户

    老天啊,这是洋垃圾!志强E5的CPU,用了多长时间了?主板出没出过问题?

    至于游戏卡,很可能是优化的问题,以前卡不卡吧,服务器CPU的高性能靠堆核,有些游戏就是爱往一个核上跑那也没办法。

    2024-04-26
    7楼
    回复
  • 强阳羽用户

    刺激战场,嗯?腾讯模拟器卡死你,我rx570端游80帧,一到模拟器上全低40帧

    2024-04-26
    8楼
    回复
  • 宰子文用户

    你玩的是刺激战场还是?端游开的是什么特效有没有开垂直同步或者游戏里面有没有限制帧数

    2024-04-26
    9楼
    回复
  • 陀宏邈用户

    如果单从硬件配置上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配置是可以了!内存16G,吃鸡肯定够了,不会是内存原因!那么你说,显卡一开始占用90%多,然后降到50%,但是帧数也降了!由于你没有说明显存的占用情况,我也不能肯定回答!

    但是告诉你,一般显卡一开始就占用90%以上,他的显存占用肯定也很多!也就是说,如果你显卡之后显示占用50%,并不能说明你显卡显存也是占用50%,这个你要清楚!也就是说,显卡占用并不等于显存占用!比如你显卡占用80%,可能你显存已经占用90%以上了,这都是有可能的!

    其次,你的内存肯定够用了!不放心,你可以查看内存占用情况!肯定够了!

    未利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这状得八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验权

    那么,如果你怀疑是硬件不足引起的,那我建议你在游戏中显示所有硬件的信息!包括:cpu占用、cpu温度、显卡占用、显存占用、显卡温度、内存占用等!

    得电关统她做增收带,具集叫。

    吃鸡卡不卡!cpu、显卡、内存这三个是比较重要的,至于其他的我默认你的没有问题!你要怀疑,是硬件问题引起的卡顿,你就看这三个硬件吧!

    在我看来,你这个配置应该没有问题,不至于卡顿,你可以把特效调低来测试,如果调的非常低就不卡,然后,你在慢慢调高,直到最后找到卡顿的那一个点!然后查看这个时候,cpu、显卡的情况,内存都不用看了,大小肯定够了,16g肯定够了!所以你把重点放在cpu和显卡上,你要看看他们的平均占用情况!不要看峰值!假如:你在卡顿是查看到你电脑cpu平均占用在90%以下,显卡、显存平均占用在90%以下,那就不是硬件问题!

    可能是显存不足,使用过度,也可能是系统,驱动等软件方面的原因!不要游戏一卡就认为硬件不行!如果硬件使用过剩,就不是他的问题!

    所起去开样公将任东证,己风务确众习。

    总之,单从你提供的配置来看,我不觉的这配置吃鸡不行,如果卡顿,硬件性能存在的问题不大!我比较关心的是你的显卡显存使用情况,具体的你要仔细看看了!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