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数修改助手软件下载-最新步数修改助手 v2.0

最新步数修改助手

最新步数修改助手详细介绍

步数修改助手软件为大家带来,步数修改助手app是一款最新上线的步数修改软件,一键为用户带来运动修改玩法,自定义步数一键修改即可,感兴趣的不要错过,赶快下载体验吧。

步数修改助手app

【软件说明】

一款免费改步数的软件,可以改QQ,微信等。另外这个有0.2的等级加速。

【使用方法】

1、打开qq计步器

2、右上角登陆qq

3、完全退出春雨计步器

4、打开QQ运动改步器,输入步数直接修改

5、返回qq计步器点右上角图标

6、关联到QQ健康

【软件特色】

1、一键刷步数到100000步

2、刷好友排行榜单

3、可以加速等级

4、达到目标能领红包

【软件特色】

1.跑步领红包--每天跑步或者健走2公里,就可以100%获得现金红包哦!

2.百校大战--全国2000余所高校参加全国最大规模的跑步运动赛事,揭起跑步运动高校风!

3.印花挑战赛--团体成员互相鼓励,鞭策,集体跑步运动拿印花,跑步运动疯抢大红包!

4.同城活动--便捷的活动组织管理神器,一键触达,全员定位!跑步运动一键记录!

最新步数修改助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最新步数修改助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步数修改助手软件下载-最新步数修改助手 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