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用哪个英雄可以克制曜?为什么?

王者荣耀用哪个英雄可以克制曜?为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曜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从上线就开始被低估的英雄,直到成为kpl中的t0级战士,后来体验服还经历过一次削弱,然而这个英雄依然在普通王者之下很难见到,或许是因为较难的操作和对连招的熟悉程度吧。曜具备很强的抗压能力,冷却成型的曜在人群中可以抗下一吨的伤害,因此很多人就比较纠结,为什么明明只有一件防具,却能承受这么高的伤害呢?其实这都得益于他的大招,自身技能命中目标可以回血,而大招能清除部分受到的伤害,现在的版本是40%,打个比方,假设你的攻击可以造成1000伤害,在命中曜的瞬间指挥减少曜的600血量,余下的400会以灰色血量寄存,但是会随着时间而减少,最终完成1000血量的降低,如果在其中曜使用了大招,就会清除未掉光的灰色血量,因此如果在人群中不停用大招,相当于自带了很多的免伤。然而也因为这个星削效果促使一个英雄对他有极大的克制效果,那就是张良。张良的定点控制是他的英雄特色,一般用来对抗比较灵活的英雄,比方说曜,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对曜的控制,张良的被动技能对曜可以更轻松的触发。张良被动技能,两次攻击间隔1.2秒会触发额外的真实伤害,因此2技能范围内的目标会受到更多的伤害,然而曜的被动技能可以将受到的伤害分段触发,因此张良打到曜身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错,一次攻击会将该攻击分段触发,而这个触发的方式竟然是以张良的攻击方式触发,因此才能出现真伤的效果。这样的情况对张良来说更是提升了自身的伤害,一次普攻的伤害很低,但是一次攻击就能触发真伤,后期神装的一次真伤伤害不容小视,因此乱战中只要中了一下张良的2技能,至少会触发一次真伤,大大提升了张良的伤害(不使用大招清除星削),或许就因为这个伤害导致曜残血被真伤击杀,因为很难想到,张良的一次普攻会有这么大的作用。因此这里提醒一下曜的玩家,遇到张良,后期残血一定要清除他的攻击,不然掉血是真的疼。

回复
  • 卢毅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曜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从上线就开始被低估的英雄,直到成为kpl中的t0级战士,后来体验服还经历过一次削弱,然而这个英雄依然在普通王者之下很难见到,或许是因为较难的操作和对连招的熟悉程度吧。

    曜具备很强的抗压能力,冷却成型的曜在人群中可以抗下一吨的伤害,因此很多人就比较纠结,为什么明明只有一件防具,却能承受这么高的伤害呢?

    转处载到或者引用本文内电容请注身明来源于劳芝士回答

    其实这都得益于他的大招,自身技能命中目标可以回血,而大招能清除部分受到的伤害,现在的版本是40%,打个比方,假设你的攻击可以造成1000伤害,在命中曜的瞬间指挥减少曜的600血量,余下的400会以灰色血量寄存,但是会随着时间而减少,最终完成1000血量的降低,如果在其中曜使用了大招,就会清除未掉光的灰色血量,因此如果在人群中不停用大招,相当于自带了很多的免伤。

    然而也因为这个星削效果促使一个英雄对他有极大的克制效果,那就是张良。

    张良的定点控制是他的英雄特色,一般用来对抗比较灵活的英雄,比方说曜,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对曜的控制,张良的被动技能对曜可以更轻松的触发。

    张良被动技能,两次攻击间隔1.2秒会触发额外的真实伤害,因此2技能范围内的目标会受到更多的伤害,然而曜的被动技能可以将受到的伤害分段触发,因此张良打到曜身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没错,一次攻击会将该攻击分段触发,而这个触发的方式竟然是以张良的攻击方式触发,因此才能出现真伤的效果。

    这样的情况对张良来说更是提升了自身的伤害,一次普攻的伤害很低,但是一次攻击就能触发真伤,后期神装的一次真伤伤害不容小视,因此乱战中只要中了一下张良的2技能,至少会触发一次真伤,大大提升了张良的伤害(不使用大招清除星削),或许就因为这个伤害导致曜残血被真伤击杀,因为很难想到,张良的一次普攻会有这么大的作用。

    因此这里提醒一下曜的玩家,遇到张良,后期残血一定要清除他的攻击,不然掉血是真的疼。

    2024-04-26
    1楼
    回复
  • 魏志高用户

    没有什么太可能克制的英雄只有最厉害的选手没有最厉害的英雄,同一个英雄换上职业选手有不同的效果

    2024-04-26
    2楼
    回复
  • 姜鸿哲用户

    在打边路时玩家最怕的英雄不是什么芈月、狂铁、老夫子一类的线霸,这些英雄虽说单挑很无解但终究都有明显的弱点,但有一个英雄却是个例外——曜。

    自打曜上线以来并不被人看好,花里胡哨的技能和连招饱受玩家诟病,但随着对这个英雄理解的深入,就越能体会到他作为T0级边路所拥有的统治力。

    曜这个英雄在中期两件装备成型后会迎来一波强势期,不但异常灵活而且本身还非常耐打,“追不上、打不过、跑不了”——这是玩家们面对曜时最大的内心感受。

    版权归芝士回局答标网你站或原作者者所再有

    像前面说过的老夫子、狂铁、芈月等线霸也拿曜无可奈何。

    克制曜的英雄具体介绍

    梦奇算一个。这个英雄虽然冷门,但在边路的战士对线中向来说一不二,只要是近战,敢和梦奇Solo的基本都要享受一波血条消失数。曜的消耗能力强,但梦奇本身有盾所以也不会怕,二者对线梦奇能够占据绝对的主动权,哪怕被曜消耗了很快也能回满血。

    墨子,S17赛季后墨子边路的情况越来越多了,而且胜率也能够有所保证。上单墨子最大的优势是中后期队伍里会多出一个隐藏C位,依靠被动的护盾和自身位移前中期和曜solo并不虚,而且这个英雄是越到后期越厉害,特别恶心。

    李信,想和曜打个55开,必须要玩暗信。有意思的是暗信和曜这俩兄弟的套路都差不多,前期带惩击快速发育,中期带线打支援,两个人如果碰到一起属于我不动你、你也别动我的状态,因为谁也不可能杀得了对方,“不求单杀,只求发育”非常和谐的一幕。

    吕布,一个万金油边路。虽说S17吕布的强度有所降低,但在面对战士依旧能保证线上的优势,前期在吕布面前曜只有挨打的份,只要卡着兵线曜连露头补兵的勇气都没有。到了中后期曜就不虚吕布了,二者团队定位不同,到时候就各自凭借技术见真章吧。

    了经小现比月最提员管治矿千备往。

    总结:曜这个英雄属于绝对的T0级上单,没有哪个边路英雄敢说能压制地住他。能打得过他的没他灵活,比他灵活的打不过他!所以曜还是排位赛的对抗路热门,既然打不过,干脆就加入吧!

    可而量接己土段容,感准。

    2024-04-26
    3楼
    回复
  • 叶杦用户

    吕布,

    2024-04-26
    4楼
    回复
  • 何昊南用户

    曜主要就是秀 对于秀的英雄很简单的就是需要控制系 最简单粗暴的就是亚瑟最佳 其次推荐芈月这种边路boss

    2024-04-26
    5楼
    回复
  • 谭宇龙用户

    推荐英雄:孙膑、公孙离、貂蝉

    针对曜过于依赖连招打伤害的特性,推荐使用可以沉默敌人的孙膑、带有多段位移的公孙离和貂蝉进行克制。

    在克制指数为一星的英雄中,重点推荐英雄为孙膑。孙膑大招附带的沉默效果能有效打断曜的连招,同时二技能能为队友提供移速,逃脱曜的追击。

    版权归圆芝士好回答格样网站或原作线者所有

    但孙膑对于曜的克制更多在于后期团战,前期容易被曜蹲草gank,为敌方滚起经济雪球!所以前期在面对曜的时候,切记不要脸探草丛。

    推荐英雄:狂铁、程咬金

    面对曜高爆发和较强的续航能力时,我们还可以选择高续航、高爆发或者带有护盾的战士英雄与其抗衡,狂铁、程咬金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克制指数为二星的英雄中,重点推荐英雄为狂铁。狂铁小哥哥技能附带的回复和护盾效果,可以在线上完美克制曜的伤害。但狂铁的逃生能力较弱,有可能会被敌方打野位频频“照顾”。

    推荐英雄:老夫子、东皇太一、张良、墨

    利意提料件指阶教话越,复委维照。

    针对曜高机动性的特点,我们还可以选择拥有硬控的英雄,比如老夫子、东皇太一、张良等,对曜的机动性进行克制~

    在克制指数为三星的英雄中,重点推荐各位召唤师选择老夫子哦。当前版本中老夫子属于边路一霸,单带能力极强。在中后期团战中,老夫子大招的超强控制,可以配合队友率先击杀

    1. 曜前期较弱,可以通过入侵其野区来限制发育。

    我自各队交受己,效置照。

    2. 曜的2技能击飞条件较高,可以通过灵活的小走位躲避。

    3. 硬控技能可以完美限制对面曜的发挥~

    2024-04-26
    6楼
    回复
  • 傅雨星用户

    芈月。老夫子。很多都可以吧

    2024-04-26
    7楼
    回复
  • 僧金钟用户

    个人觉得曜的定位还是偏边路消耗型,对于脆皮和腿短的英雄很吃香,但是对于同样消耗型英雄和沉默型的半肉英雄基本上都能克制他。

    花里胡哨是东方曜的特点。这个英雄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让他的花里胡哨的操作弄晕了,感觉他没有什么输出。但是慢慢的让大神们开发出了打法后,发现突然就大火,能秀,能肉,能输出,很变态。

    目前强势的边路基本都可以和曜能拼上一拼,但是对于凯皇来说他还是个弟弟。还有一个出场率有点低的18888英雄,杨戬。 对战把曜按在地上摩擦。

    转载律程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至象于芝士回专答

    记得有一次大仙的曜看似花里胡哨,一顿操作回来后被杨戬打成残血,而杨戬还有真伤和狗🐶。哈哈

    还有就是目前已经退出这个赛季的花木兰,技能多肉,有沉默,如果被沉默打到一套技能曜得残血,而且目前花木兰都是半肉,尤其重剑很肉,所以曜的定位还是后期消耗收割比较不错

    2024-04-26
    8楼
    回复
  • 连瑞玲用户

    狂铁是很容易压着矅打的,高额的护盾以及回血还有不俗的伤害,让矅的消耗能力和爆发能力大打折扣,算是比较克制矅的了。还有就是猪八戒,猪八戒任凭矅花里胡哨半天,只要有输出空档期立马就把血量抬回来了。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