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30万左右的硬派越野,有什么推荐?

20到30万左右的硬派越野,有什么推荐?
想换一台硬派越野车,20万~30万元左右的有什么建议?20~30万元,想买一款硬派越野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个价位能够买到合资的也可以买到国产品牌的硬派越野车,都是很不错的,像国产的性价比很高,配置也很丰富,合资品牌的可能会在三大件上好一些吧,今天我就来给你推荐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各一款吧!哈弗H9,说到国产硬派越野车不得不说下哈弗汽车,哈弗汽车号称国产SUV的领导者,哈弗H9也算是在国产越野车中很不错的车型了。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27.28万元。哈弗H9的长宽高为4856*1926*1900轴距为2800(mm),是一款中大型SUV。哈弗H9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2.0T,19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420N·M;搭载2.0T,218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搭载2.0T,252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355N·M。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江铃福特撼路者,合资品牌硬派越野车这个价位也就可以选择福特撼路者了,因为这个价位可以买到帕杰罗·劲畅但是车型太老了,简直就是上个时代的产物,还可以买到五十铃牧游侠,但是在大街上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一辆五十铃的车型,保有量太少了,因此还是选择福特撼路者吧。官方指导售价为:26.78~36.08万元。福特撼路者的长宽高为4892*1862*1837轴距为2850(mm),官方定义为中型SUV。福特撼路者采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2.2T,16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搭载2.0T,245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60N·M。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这就是我今天给你推荐的两款硬派越野车,希望可以给你起到帮助,感谢阅读。本文章仅仅代表作者自己观点,不能代表全部。

回复
  • 江世豪用户

    想换一台硬派越野车,20万~30万元左右的有什么建议?

    20~30万元,想买一款硬派越野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个价位能够买到合资的也可以买到国产品牌的硬派越野车,都是很不错的,像国产的性价比很高,配置也很丰富,合资品牌的可能会在三大件上好一些吧,今天我就来给你推荐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各一款吧!哈弗H9,说到国产硬派越野车不得不说下哈弗汽车,哈弗汽车号称国产SUV的领导者,哈弗H9也算是在国产越野车中很不错的车型了。

    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27.28万元。

    哈弗H9的长宽高为4856*1926*1900轴距为2800(mm),是一款中大型SUV。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件说,未经许查可,不得斯转称载

    哈弗H9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2.0T,19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420N·M;搭载2.0T,218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搭载2.0T,252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355N·M。

    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江铃福特撼路者,合资品牌硬派越野车这个价位也就可以选择福特撼路者了,因为这个价位可以买到帕杰罗·劲畅但是车型太老了,简直就是上个时代的产物,还可以买到五十铃牧游侠,但是在大街上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一辆五十铃的车型,保有量太少了,因此还是选择福特撼路者吧。

    官方指导售价为:26.78~36.08万元。

    福特撼路者的长宽高为4892*1862*1837轴距为2850(mm),官方定义为中型SUV。

    动得化小平月情文少见,美华整拉装低周斯型铁。

    福特撼路者采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2.2T,16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搭载2.0T,245匹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60N·M。

    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

    这就是我今天给你推荐的两款硬派越野车,希望可以给你起到帮助,感谢阅读。

    本文章仅仅代表作者自己观点,不能代表全部。

    2024-04-30
    1楼
    回复
  • 毛国学用户

    推荐江铃福特撼路者,一款被严重低估的硬派越野车。

    大多数人只知道长安福特,实际上福特在国内还有另外一个合资企业,就是江铃福特,主要生产轻型客车、MPV以及这款硬派越野车。

    版影权归芝士回保答网站或原作者不设然所有

    他力还前此规,阶离传标王局。

    江铃福特撼路者是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一款中型硬派越野车。与福特的Ranger皮卡同平台。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可谓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的配备。

    下多解少西必南保油,清京红。

    此外撼路者还配备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够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系统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换挡逻辑、全时智能四驱系统等进行调节,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辆的驾驶难度。

    这款车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内饰也不像传统意义上的硬派越野车那么粗犷。反倒有一定的家居风格。所以这是一款既能走烂路的硬派越野,又是一款能够携家人周末郊游的大空间家居保姆车。

    而且目前市场优惠在5万左右,30玩落地就能买到次顶配的四驱豪华7座版车型。综合来看,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推荐。

    2024-04-30
    2楼
    回复
  • 雪见用户

    硬派越野是要走山路喽,那一般的SUV就不能胜任啦。要越野性能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是必须的,30万能买到的非承载车身带四驱的车有福特的撼路者,三菱帕杰罗劲畅,哈佛H9,BJ80,五十铃MU-X。个人推荐撼路者和帕杰罗劲畅,因为这两款无论外貌,性能或是可靠性我觉得是最好的。当然你要愿意多花点,牧马人和霸道不错。先看撼路者,售价:26.58-36.08万撼路者上上市时是对标霸道的可见福特对于撼路者的性能还是十分自信的。作为硬派SUV撼路者外观高大威猛,内饰简洁明快,车长4892mm宽1862mm高1837mm,撼路者配备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

    福特撼路者配备啦全时四驱系统带多片离合器式中央限滑差速器,后轮采用机械式牙嵌差速器。此外它还配备啦TMS地形管理系统,提供山地,沙地,雪地和草地四种模式。而它的低速四驱系统能将车辆扭矩放大,更利于脱困。

    下面是三菱帕杰罗劲畅,售价20.88-30.88万三菱作为日系老牌选手虽然没落啦,但是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是公认的,同样是中型硬派SUV,帕杰罗劲畅外观棱角分明虎实敦厚充满啦力量感。内饰简单实用。三维尺寸为4695*1815*1790mm配备啦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55,最大扭矩310变速器为5速手自一体。悬架为双叉横臂扭力杆簧的前独立悬挂系统和后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

    未验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极本文内容,否则样现将视为侵过权

    帕杰罗劲畅的核心还它狂野的越野性能。它的涉水深度达到500mm,爬坡度为60%,由于它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32°,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达到30°,转弯半径只有6.2m,因此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型,能够接受许多越野条件的挑战。

    时原比总几干器八传,石。

    学者边少她战规权车元需支精眼局。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能够实现两驱、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以及低速四驱等若干种驱动模式,顶配车型还配有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几乎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四驱系统。

    好了就说到这吧,不知我的回答您是否满意哪?有不同看法的朋友可以留言讨论啊。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