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管家 v4.2.3

快捷酒店管家

快捷酒店管家详细介绍

快捷酒店管家这款软件是帮助你快速找到酒店的软件,无需过多复杂的步骤,搜索周边酒店的位置,了解酒店的实时房态、房型、房价,快速进行电话预订.

【软件特色】

1.及时了解周边快捷酒店的位置
2.及时掌握酒店的房型和房态
3.直接拨打酒店电话进行咨询和预定
4.方便地为您进行路线导航,直达酒店。

【版本说明】

v4.2.3更新信息:

蛰伏蓄势,我们怀璧而来!
1、300元速8现金券姗姗来迟,赶紧抢!
2、优化了酒店搜索和筛选,找酒店,更精准!
3、优化了酒店列表,查看优惠信息一目了然!
4、精心为您准备了闪电特惠库存,让您惊心的低价酒店都在这里!
5、改造订单流程,预订酒店更流畅!
6、解决了绑定汉庭会员卡的bug,绑卡更快捷!
7、解决用户反馈部分问题,优化用户体验.

快捷酒店管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快捷酒店管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快捷酒店管家 v4.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