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软件下载_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

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

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详细介绍

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软件为大家带来,这是一款无需会员也能设置会员主题的软件,qq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免费设置各种精美的会员主题,注意要先root后使用,感兴趣的不要错过,赶快下载吧。

手机QQ自定义主题美化app

【软件说明】

QQ一键设置自定义主题,可免费使用会员主题 内置视频教程、

需要ROOT,如果没有Root请清除数据再使用软件设置)

【软件亮点】

1,小精灵改了一套全新萌萌哒的界面,全新感受; 

2,新上线的背景图编辑功能,让你的QQ更有个性; 

3,每日心情图片持续更新,文字才能表达你的柔情; 

4,超火爆简图,气泡图功能上线,QQ美化多元化。

【使用方法】

1、打开手机QQ后,在个性装扮里选择个性名片

2、在个性主题里,可以看到自定义主题栏目,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仅限QQ会员使用,进入以后,可以看到设置页、通讯录、聊天背景三个板块,选择上传背景图片;

3、选择上传照片就可以了

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软件下载_qq无会员设置会员主题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