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CCA证难考么,考上的人工资会如何?

考ACCA证考下上能退学费吗

回复
  • 郑芷蕾用户

    考ACCA证考下上能退学费吗

    2024-04-26
    1楼
    回复
  • 绍永顺用户

    ACCA全称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国际注册会计师),

    课程设置ACCA考试是按现代企业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技术的要求而设计的,共有14门课程,两门选修课,课程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涉及基本会计原理;第二部分涵盖专业财会人员应具备的核心专业技能;

    第三部分培养学员以专业知识对信息进行评估,并提出合理的经营建议和忠告。

    报考资格a.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既可以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b.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且顺利通过第一学年的所有课程考试,既可报名成为ACCA正式学员。

    c.未符合以上报名资格的申请者,而年龄在21岁以上,可以遵循成年考生(MSER)途径申请入会。该途径允许学生作为ACCA校外进修生学习,只须在前两年的四次考试中通过1.1和1.2两门课程,便能以正式学员身份继续参加其它课程考试。

    未至经芝规士回答已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今否则将视为侵情权

    考试时间

    2016年开始ACCA考试改为一年四次,即3,6,9,12月考生均可以参加考试

    薪资是是多少?

    根据国际证书ACCA的调查,ACCA会员的年薪主要在10万至80万之间,远高于一般市场上的财务人员的收入。国际证书会员中26岁-30岁的会员中主要薪资范围集中在10万-30万,起薪都在5万以上;ACCA年薪有30-50万以上的肯定还是有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工作年限的,当然说不准也要看个人的机遇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何含笑用户

    ACCA需要学习时间,分段落进行。研究理解,熟练掌握。可以晋级考研。说难不难,功夫不负有心人。望学子们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国家不放过任何一个才子。更好的为国争光,报春辉。工资会成比例的,国家不会放弃才子们的学习。

    2024-04-26
    3楼
    回复
  • 宓欣德用户

    现在的情况不太了解了。考ACCA英语至少6级,整套习题会做了也基本考得出,难度不大,题没有ClCPA这么绕。全套培训考试需花费几万元。是有钱人的考试,ClCPA是贫民的考试。现在ACCA也多了,但只有在大事务所、跨国大公司才派得上用场。国内绝大多数企业还是信ClCPA。实际上,考个AlCPA也不错。必竟现在国际主流是美国的会计准则。

    2024-04-26
    4楼
    回复
  • 黎明月用户

    不光考ACCA证难,别的证书也并不好考,证书是你学历,知识的证明,通过一翻努力拿到证书,工资肯定往上涨,这无可非议,那就付诸行动吧。

    2024-04-26
    5楼
    回复
  • 网络用户

    考证只是让有这方面的学习经历,能否产生价值,还要结合实际实践检验,没有价值解决不了问题,老板不会对此买单的,你的薪资待遇是依据给老板带来的增值,绝不是拿到证书就能带来涨价了啊😄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李紫滢用户

    如果你想入会计行业这个坑,你需要去考一个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领先的(牛逼的)全球会计师公会,有19,000名会员和480,000名学员,遍布178个国家。

    当然在财会这个领域有很多证书可以考,但是ACCA还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能让你获得注册会计师的签字权和ACCA会员资格。

    版新权归芝士回严答网站或原作者展所些算有

    作为一名ACCA会员,你将磨炼你的技能,树立你的专业信誉以及解锁你在全球的职业机会。ACCA作用这么大,那么它具体包含哪些内容呢?是否难考呢?

    不部电都看活运任保百增己,万走办毛。

    在了主产从社此被单节米型照。

    ACCA包含哪些内容?

    首先,ACCA包含哪些内容?

    要想成为ACCA会员,你需要通过14门考试,一个道德模块测试和3年工作经验。

    考试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

    Part 1.

    Fundamentals Knowledge

    F1 Accountant in Business

    F2 Management Accounting Skills

    F3 Financial Accounting

    Patr 2.

    Skill

    F4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F5 Performance Management

    F6 Taxation

    F7 Financial Reporting

    F8 Audit and Assurance

    F9 Financial Management

    Part 3.

    Professional

    Essentials (all three to be completed)

    P1 Governance Risk and Ethics

    P2 Corporate Reporting

    P3 Business Analysis

    Patr 4.

    Options (two to be completed)

    P4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P5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P6 Advanced Taxation

    P7 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

    根据你个人情况的不同,F阶段最多能有9门免考,也就意味着你可以直接从P阶段开始考试了。

    ACCA难考吗?

    基本上大多数学生需要花2-4年的时间i来考完ACCA,正常来说大一报名,大四就可以全部考完,也有部分学神,大三报名,大四就可以华丽出坑。

    但是,ACCA难不难考,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点因素:

    之前的经历

    如果你开始学习ACCA的时候,是个对会计一窍不通的小白,那么你可能会觉得学习ACCA的课程有点难,但是这不是说你考试会更难通过,而是说,万事开头难。

    从另一方面说,零基础的小白,相比有免考的考生来说,基础会打的更扎实,对之后技能阶段以及专业阶段的学习更有力。

    如果你有会计、金融或者相关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学历的话,那么你对ACCA考试的课本和学习资料一定不会陌生。

    但是也不能保证你能很轻松的通过考试,尤其是在你申请了免考的情形下,就没有了循序渐进的学习,基础会有些薄弱。

    有不少免考的学生直接考P阶段,上来就被锤的一脸懵逼,所以,免考未必100%就是好的,也并不意味着你更容易通过考试,所以免考的学生切记轻易放松。

    你是如何学习ACCA的

    在校期间学习ACCA当然是最有利的,就学习时间和精力上来说,都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不过边学ACCA边工作也是很常见的,会让你的考试变得简单,因为你在工作上的实操经验会让你更加容易的理解,但是弊端就是你的压力会很大。你需要平衡你工作和学习的时间还有你的个人生活。这其实是很多在职学员学习ACCA最大的困扰。能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

    这一点在校大学生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所以小博也是建议有考ACCA想法的同学尽量在校期间报名考试。对于ACCA考生来说,大一大二报名是最佳阶段。

    你自身的努力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ACCA,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ACCA的。这和每个人自身的努力和学习方法都有紧密的联系。

    ACCA考试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绝对是在大家能力范围内的——只要你坚持听课、刷题,最终都能通过考试。为什么这么说?你要知道,能从我国的教育制度中顽强活下来的孩子,都是考霸。

    在考试期间,你需要付出的可能是牺牲你和朋友出去玩的时间、参加家庭聚会的时间、参加朋友party的时间、睡觉的时间、看剧的时间等等。这一切,都是你要为ACCA做好的准备。

    ACCA 到底难不难?对于大多数人来说,ACCA难在坚持,因为坚持到底,你就一定能过,而对于你来说,是否做好了准备才是ACCA难易的最佳解答。

    不要care通过率,通过率的高低和你能否坚持到底没有本质的联系,通过率再高,你不认真学习,也是通不过的。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有获得就要有付出。对于ACCAer来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必能战无不胜!

    通过ACCA的人工资会是怎样?

    在很多年以前ACCA年薪有30-50万以上的,另外有的人移民了估计还要高点吧。这个都是以前的数据了,现在好多认为有这么多的年薪的。但是我在网站是看完帖子以后发现,ACCA年薪在国内的话,做的好的有30万以上的。当然考试完ACCA有很多的机会进入四大,但是不一定都能进入的,还是要看你能不能达到要求的。  进入四大也不是因为ACCA就给你30万的,还是要看你的能力你在里面能做到什么位置了。但是如果你考试完ACCA的话,澳洲一般比较容易,符合条件1年左右可以移民了。主要是引进高技术人才,包括学历不高,外语不好,但确实有专长的人,你如果条件合适也可以。如果你有条件移民当然你的ACCA年薪就会很高了。

    ACCA薪酬工资详情:

      考出ACCA的话工资起点会高一点,这点毋庸置疑。但高薪不是一蹴而就的,大学生没有工作经验,就凭考出一张证书就想直接拿高薪那是做梦。

      只能说凭着ACCA证书以后的发展会相对快一些,薪资起点会高一些,四大里还有Q-pay,真正想拿高薪的话还需要时间和个人经验的积累。

      根据国际证书ACCA的调查,ACCA会员的年薪主要在10万至80万之间,远高于一般市场上的财务人员的收入。国际证书会员中26岁-30岁的会员中主要薪资范围集中在10万-30万,起薪都在5万以上;ACCA年薪有30-50万以上的肯定还是有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工作年限的,当然说不准也要看个人的机遇了。

      ACCA是为真正有能力的人锦上添花,但想靠一张证书就获得年薪百万那是不可能的。刚刚通过ACCA 14门考试的准会员找到的工作起薪一般在8000-10000左右,这相对于没有ACCA的毕业生来说已经高了许多了。随着ACCA工作经验的积累和工作能力的提升,ACCA将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和发展空间,薪资水平也会跟着一起水涨船高。

      这么说你明白了吗?ACCA是个加分项,让优秀的人的品质更加突出,但仍然需要你的经历,你的成绩,你的能力达到了那个基础。有后者的人即便不需要ACCA也能成功,但是他有了ACCA也许会更成功

    2024-04-26
    7楼
    回复
  • 零星雪用户

    任何一项荣誉的获得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ACCA在内容上并不是很难,只是相较于其他证书需要备战的时间会比较长,当然,如果你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以及专注认真的话,两年甚至更快地通过全科考试也是可能的,尤其还有免试政策。

    众所周知:拥有一张ACCA就意味着比普通财务人拥有更高的起薪。就拿四大来说,哪怕是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应届生,只要拥有了ACCA准会员身份,也能轻松拥有每月比别人多1-2K左右的起薪。一些知名的事务所和企业,还会提供Q-pay。据调查,ACCA会员的年薪远高于市场上一般财务人的收入,达到了30-200万不等的水平。ACCA在北京发展的会员中,88.8%的会员工作两年年薪就已轻松突破10万大关,工作5年后,37%的会员年薪过30万。

    如果不想去会计师事务所,一些全球知名企业、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是不错的去处,有的时候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和薪资福利同样重要,拥有了ACCA会员资格,你的选择注定比其他人更多,未来的机会也会更大。

    未经共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各容,那否则将视为难布侵权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