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app官方下载-合肥通卡手机版下载 v3.1.2

合肥通卡手机版

合肥通卡手机版详细介绍

合肥通app官网下载推荐,为各位合肥市民们提供最便捷出行付款方式,拥有电子公交卡、消费支付和生活缴费等烦恼,让大家的生活琐事变得更加简单,提供最便利的出行服务,一起来下载使用吧。

合肥通手机版

【软件功能】

(1)通过NFC手机可以直接对合肥通卡进行圈存;

(2)查询合肥通卡片,卡账户余额及交易信息;

(3)实名制验证,联机账户创建、余额查询、充值;

(4)查询合肥通卡服务网点等信息。

后续,合肥通APP还将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功能,为市民提供更为贴心的便捷服务。

【其他服务】

“合肥通”市民综合服务平台围绕智慧交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综合服务、政府办事、生活服务等领域,着力解决市民城市生活“痛点”。其中,智慧交通领域,包括长途汽车、公交出行、车辆服务、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等查询、处理服务内容;文化教育领域,包括小学报名、学区查询、成绩查询、资格证书查询、学历查询、网上图书馆等服务内容;医疗卫生领域,包括电子病历、急救服务等服务内容;综合服务领域,包括意见反馈、房产查询、纳税查询等服务内容;政府办事领域,包括出境入境、户证办理、市民热线等服务内容;生活服务领域,包括手机充值、生活缴费、位置查询、环境气象等服务内容。

下载好“合肥通”后,手机登入、足不出户就可办理一些事务。市民也无需担心信息安全问题,该款APP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该系统建设了统一认证中心,实现一个身份对应一个账号,一次授权覆盖所有业务,一次登录漫游所有业务系统的“一点登录、多系统漫游”。与常规城市生活平台不同,“合肥通”不仅实现了交通、生活、政务等领域的基础性服务,还根据市民日常生活“痛点”开发小学入学报名、医疗挂号等特色服务。以上学为例,市民将新生信息输入市民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会自动匹配学校信息并形成网上预约入学二维码。办理新生入学无需校门口排队等号,直接按照预约时间到校扫码即可。

版本记录

2021-09-04 版本: 3.1.2

1、新版本APP购买园林年卡时去除图片上传功能,只支持拍照上传

合肥通卡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合肥通卡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合肥通app官方下载-合肥通卡手机版下载 v3.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