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持续走低,银行优势开始显现,还继续用吗?

首先想说明一点,拿货币基金和银行活期比较,就像拿房贷利率和高利贷作比较一样,完全没有可比性。跟余额宝比较,请拿银行货币基金和银行天天理财做比较。银行货币基金和余额宝同属于货币基金,本质上没有什么差别。然而现在银行天天理财的优势明显,一来收益率比余额宝高近40%,赎回也没有1万元的限制,特别是节假日前一天买银行天天理财有利息,买余额宝没利息。而且银行有随存随取,存的越久利息越高的产品。在便利性没什么差异的情况下,能多一点利息总是好的。详情可以参考@私行小学徒主页的文章

回复
  • 但丽颖用户

    首先想说明一点,拿货币基金和银行活期比较,就像拿房贷利率和高利贷作比较一样,完全没有可比性。

    跟余额宝比较,请拿银行货币基金和银行天天理财做比较。银行货币基金和余额宝同属于货币基金,本质上没有什么差别。然而现在银行天天理财的优势明显,一来收益率比余额宝高近40%,赎回也没有1万元的限制,特别是节假日前一天买银行天天理财有利息,买余额宝没利息。

    芝士委回答,快版权必六究而,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而且银行有随存随取,存的越久利息越高的产品。

    在便利性没什么差异的情况下,能多一点利息总是好的。

    详情可以参考@私行小学徒主页的文章

    2024-04-28
    1楼
    回复
  • 于绣梓用户

    支付宝作为平民理财,随用随提秒到账,支付宝胜在灵活方便支付,我觉得值得继续使用。

    记得余额宝刚出来的时候存6000有一块的利息,现在存一万只有6毛左右,存几万只能顶每天的早饭钱,真的是比以前降很多。

    我们平时街边买点水果,吃点路边小铺子的简餐,用银行app扫码肯定没人理你,所以在这短期内还是支付宝占优势,接下来还是要看国家会不会扶持银行。放余额宝可以当余额使用,支付的时候就能选,如果买了银行的一些产品,就要先提现然后到账之后再用出去,余额宝省一个提现的过程。

    版权归芝士情将回答网站价或原作还者能所有

    最后,虽然余额宝收益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狂跌,但是银行货币基金也不怎么样,股票基金汇率都不乐观,没啥收益高的,有钱了要花了才是钱,不然就是一堆废纸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荷紫用户

    银行定期一年的利息还比不上余额宝,活期就更加了,银行活期等同于没有利息。

    不管是余额宝还是微信零钱通都远比四大银行银行活期强,而且移动支付太方便,没有任何理由放弃这两种活期理财产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姜莹用户

    只要比银行活期的收益率高 就一定会放一部分在余额宝里 使用灵活方便。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