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倒计时器下载-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下载 v3.7.2安卓版

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

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详细介绍

2019高考倒计时器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专门为高考生提供高考倒计时的软件,时间精确到秒,给高考生适当的紧迫感,app上还会分享励志金句为你打气加油,或者在许愿区写上你理想的学校吧!

高考倒计时2019软件

【软件介绍】

高考倒计时是一款专为高中生打造的备考工具, 

每天打开高考倒计时,随时掌握自己和高考的距离, 

精准安排规划属于自己的高考计划。 

为自己拼一次精彩,搏一次未来。 

【软件功能】

锁屏倒计时 —— 支持2018~2020年高考倒计时,精确到秒的计时器, 

更有去除周末的实际学习时,还能设置为锁屏界面时刻提醒你; 

励志金句 —— 倒计时首页每天从投稿中选出一篇优秀励志金句; 

早起百人榜 —— 奋斗的一天从打卡开始,为自己拼出个未来; 

高考考生论坛 —— 高三考生论坛与大家分享你的备考经验,互相鼓励; 

许愿 —— 立下你的flag,冲刺梦想的大学; 

对对碰 —— 筛出你努力的身影,筛出你梦想的大学;

【新版特性】

1. 恢复去除周末倒计时:大家心心念的功能恢复了 

2. 桌面小工具:现在支持更换背景了 

3. 优化性能和修复部分bug

【软件特色】

我们提供:

-精确的高考倒计时,还剩下多久可以努力?加油吧!

-倒计时桌面小部件和倒计时锁屏(安卓4.2版本以上支持),提醒更方便

-一些简单朴素的话,带着鼓励和安慰,如果你有从中得到一些力量,请大方分享给朋友,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或者其他方式。

他们在和你一起努力:

有些事情不是因为看到希望了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我不是胆小鬼

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梦想——高三没什么了不起

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21高考倒计时器下载-高考倒计时2021软件下载 v3.7.2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