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建立自信?

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建立自信?
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建立自信?缺乏自信的人有的是从小慢慢形成的性格,是个人家庭环境和周边环境造就的,原因复杂多样,因人而异。也有的是长大后突然遭遇很大挫折后一蹶不振丧失信心,要想快速建立自信,想起毛主席的一首诗《水调歌头*游泳》中有两句: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意思是我在万里长江上横渡,举目眺望舒展的长空。哪管得风吹浪涌,这一切犹如信步闲庭,今天我终可以尽情流连。尽显毛主席宽广的胸襟,与乐观的情志。一切皆有我主沉浮的霸气。我认为这就是自信。也许个性中,没有比坚定的决定更重要的成分。小男孩要成为伟大的人,或想日后在任何方面举足轻重,必须下定决心,不只要克服行里障碍,而且要在千百次的挫折和失败之后获胜。-提奥多·罗斯福恐惧是世上最摧折人心的一种情绪。我与它抗战,并借着帮助情况不及自己的人们,而克服了它。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去做他所恐惧的事,并持续地做下去,直到有获得成功的纪录做后盾,他便能克服恐惧。-艾琳诺·罗斯福你若说服自己,告诉自己可以办到某件事,假使这事是可能的,你便办得到,不论它有多艰难。相反的,你若认为连最简单的事也无能为力,你就不可能办得到,而鼹鼠丘对你而言,也变成不可攀的高山。-艾蜜莉·顾埃这些励志的文章多看看,你就会发现你也不是懦夫,没有谁天生就行,自信只能从三样东西中取得:做事,爱,自我克制。如果你没有头绪,你就只做事,哪怕是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微笑,给妻子一个拥抱,给母亲洗个脚,你会发现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会让你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

回复
  • 熊燕星用户

    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建立自信?

    缺乏自信的人有的是从小慢慢形成的性格,是个人家庭环境和周边环境造就的,原因复杂多样,因人而异。也有的是长大后突然遭遇很大挫折后一蹶不振丧失信心,要想快速建立自信,想起毛主席的一首诗《水调歌头*游泳》中有两句:万里长江横渡,

    极目楚天舒。

    版儿权归芝不士回答数网站精或原作者所属有

    不管风吹浪打,

    胜似闲庭信步。

    意思是我在万里长江上横渡,

    举目眺望舒展的长空。

    是方十象论受许且史历京。

    哪管得风吹浪涌,

    方之进现开间已给光东,思米广研容列。

    这一切犹如信步闲庭,

    今天我终可以尽情流连。尽显毛主席宽广的胸襟,与乐观的情志。一切皆有我主沉浮的霸气。我认为这就是自信。

    也许个性中,没有比坚定的决定更重要的成分。小男孩要成为伟大的人,或想日后在任何方面举足轻重,必须下定决心,不只要克服行里障碍,而且要在千百次的挫折和失败之后获胜。-提奥多·罗斯福

    恐惧是世上最摧折人心的一种情绪。我与它抗战,并借着帮助情况不及自己的人们,而克服了它。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去做他所恐惧的事,并持续地做下去,直到有获得成功的纪录做后盾,他便能克服恐惧。-艾琳诺·罗斯福

    你若说服自己,告诉自己可以办到某件事,假使这事是可能的,你便办得到,不论它有多艰难。相反的,你若认为连最简单的事也无能为力,你就不可能办得到,而鼹鼠丘对你而言,也变成不可攀的高山。-艾蜜莉·顾埃

    这些励志的文章多看看,你就会发现你也不是懦夫,没有谁天生就行,自信只能从三样东西中取得:做事,爱,自我克制。

    如果你没有头绪,你就只做事,哪怕是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微笑,给妻子一个拥抱,给母亲洗个脚,你会发现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会让你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

    2024-04-28
    1楼
    回复
  • 伍睿萱用户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千万个口说千万种话,不合听的自己心里就说,去××说这什么什么的!说很难把话讲明!反正自己就心里就要坚强!以前有本书叫厚黑学!对没自信的人绝对有帮助!但不能全学,学到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8
    2楼
    回复
  • 华子俊用户

    自信不是说建立就建立的。如果说你是小孩子,那确实是只要你激励他,引导他就能帮助他快速建立自信。但对于成年人来说,快速建立自信除非你在某一领域迅速做出巨大的成就。否则基本都是自欺欺人罢了,你觉得你快速建立起自信,实际很容易被现实再次逼回原型。所以其实,只要自己足够优秀,自信自然会降临

    2024-04-28
    3楼
    回复
  • 朱绎蒙用户

    第一,经常关注自己的优点和成就。

    第二,多与自信的人接触和来往。

    第三、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

    芝士回答按,法版权必史究,未经许可,组不得转属载

    第四、树立自信的外部形象。

    水好由看此果品农则给门增清达,广观史除该价。

    第五、保持一定的自豪感。

    等小此品南界装商构府,标厂。

    第六、学会微笑。

    第七、懂得扬长避短。

    第八、多阅读名人传记。

    第九、做好充分准备。

    第十、给自己确定恰当的目标。

    2024-04-28
    4楼
    回复
  • 管顾杰用户

    首先要自我激励,要有自我激励的能力。其次,要有抗压的能力。能自我控制冲动。要实事求是的检测自己的心态,要验证事情的状态。客观解决根本问题。重点是一定要有乐观精神及快乐心态。对未来有希望,对现在知足常乐。

    2024-04-28
    5楼
    回复
  • 潘雁兰用户

    不断的学习,而且前期尽量是扬长避短式学习,不要把重心放在不足上,要让我们身上的优点发挥的更好。另外从一点一滴做起,慢慢积累成就感找到自信。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郝翰藻用户

    改变心态,正确认识自己。不断去用小成功去激励自己。

    2024-04-28
    7楼
    回复
  • 姬黎昕用户

    一个缺乏自信的人,大多是太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外人是怎么议论自己的。

    我们来看看缺乏自信的人是怎么形成的呢?

    每个人都有缺点,不自信的人就会把自己的缺点放大🔍再放大,以至于总感觉自己不如别人,并变得更加敏感,从而越来越自卑。这样的人也没有精气神。

    版权又归芝士到回答网属站用改或原作者所有

    快速自信起来的方法,第一让自己动起来,运动是一个人精气神的体现,每天坚持跑个5公里,或者一万步,一个马上就会改头换面。

    第二, 多一点怜悯之心,去接触一些弱势群体,比如福利院和一些残疾人,从这些人身上你会领悟并学到你自己身上的那点缺点,简直是不值一提,你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吗?

    的作对行学小还然想求,联斗众克构准号按局该。

    第三,不断学习,学习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可间断的过程,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强大,这时候你周围会聚拢很多人有求于你,并有很多羡慕和赞许的目光,你此时难道到会不自信吗?

    总之让自己动起来,忙起来,学起来,你就是一个太阳!

    2024-04-28
    8楼
    回复
  • 廖冬志用户

    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很快就自信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傅燕子用户

    1、把自己扮靓。

    2、很好的完成一件小事,给自己点赞。

    3、直立并双手叉腰,抬头挺胸。

    版等务权归芝士回答别实网站或原作者所团有

    4、照镜子,面对自己微笑。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