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厚度旅行软件下载-厚度旅行官方版 2.0.6

厚度旅行官方版

厚度旅行官方版详细介绍

成都厚度旅行app是一款专为广大喜爱旅游的小伙伴量身打造的旅游攻略软件,app涵盖了国内外各大景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他人的出行攻略,同时自己也能发表你的旅游心得,找到志同道合的那个TA开始你的环球之旅。

厚度旅行官方版

【app特色】

1、感受到最真实的出行,每个地区值得玩的信息全都附上;

2、图片大量,更有一些用户分享的出行短视频,十分的精彩。

3、做好全面的出行计划,有各类问题都能帮您搞定回答;

4、参与自己喜欢的兴趣部落,展示最真实的自己,找到同类兴趣相投的用户。

【app亮点】

1、一键就能智能生成出行路线,让出行可以缩短距离;

2、好友之间可以在平台内组队出行,实时分享记录一些自己的见闻。

版本记录

2020-06-09 版本: 2.0.6

1、优化微动态交互
2、调整部分界面UI
3、修复闪退问题

厚度旅行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厚度旅行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成都厚度旅行软件下载-厚度旅行官方版 2.0.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