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说难过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问者问得简单,答者无从下手。“当女人说难过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请问你说的女人是指妻子吗,“你”是指丈夫吗?请问女人说难过,是指精神上的难过还是身体(肉体)上的难过?

回复
  • 南江雨用户

    问者问得简单,答者无从下手。

    “当女人说难过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请问你说的女人是指妻子吗,“你”是指丈夫吗?

    转广载或者引象用本文内容请交注具明来源于海芝士回答

    请问女人说难过,是指精神上的难过还是身体(肉体)上的难过?

    2024-04-24
    1楼
    回复
  • 肖乐奇用户

    女人跟我说难过这种情形,一般是不多见的。但如果出现了,多半是对我比较信任的。

    我人缘相对比较好,尤其是女人缘方面,比我身边的朋友要多些。倒不是说因为帅气等等原因,主要的是我对朋友比较坦诚,守口如瓶。正因为如此,一些女性朋友在真正难过的时候,会对我表露她心里的难过,我知道那是对我的信任。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性情柔弱似水,其实未必都是这样。自从女性解放后,尤其是现代社会,女人的内心不见得再是女人,甚至有些时候她们觉得比男人更强。一些女人的斗志的确并不弱于男人,所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汉子,即便是表面柔弱,但在很多时候也很较劲,不服软不服输,这些都是社会进步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变化,让女人变得越来越强劲。

    未经花芝士回答允许不先得转决才载本文内容音,否则将视为侵权

    不过,女人毕竟还是女人,女人内心比男人脆弱永远是存在的,只不过不再随随便便表露罢了。当她们向我表露很难过时,我知道她真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既然是选择了我,这时候我要做的就是更加真诚,帮她分析难过的起因,剖析造成难过的一些不恰当的过程,提出解决难过的一些参考思路,力求让她在后续过程中有些具体办法。

    个法从知门北导,速音效。

    说句心里话,当有女人向我表露难过时,在我的内心深处还真有种心疼的感觉,有点不是她难过而是我难过的味道。不知道算不算怜香惜玉?

    2024-04-24
    2楼
    回复
  • 袁峥用户

    真的是伤她的心❤了。女人属于感性动物,安慰安慰一下,就能有效的控制她的情绪。男同胞们,对女人好,就是对自己好啊!

    2024-04-24
    3楼
    回复
  • 罗显琴用户

    第一反应肯定安慰一下啊,比如紧紧地抱着她,陪她去逛街散心,带她去看一场喜剧电影,给她买想要的东西。

    2024-04-24
    4楼
    回复
  • 谢直铧用户

    我做错了什么

    2024-04-24
    5楼
    回复
  • 陈丽萍用户

    安抚、爱抚、平复。

    2024-04-24
    6楼
    回复
  • 宋悠婉用户

    同情。追问其由听其是之。

    2024-04-24
    7楼
    回复
  • 唐小喵用户

    她可能是真的很难过💔

    2024-04-24
    8楼
    回复
  • 蔡鴻成用户

    这不可一概而论。如果女人和你是第一次见面,而且精神状态正常,说明她想撩你。如果相处过一段时间或者相处得时间较长,双方处得还不错,她说难过,可能是遇上烦恼或困难了,这时你需要的是倾听,看情况,是否要提供帮忙。

    2024-04-24
    9楼
    回复
  • 秦宜修用户

    果断采取措施,让她忘记难过!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