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体育 v1.5

5+体育

5+体育详细介绍

5+体育是隶属于CNTV的文字新闻客户端,是中国国家网络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

【软件特色】

1.特色于一体的全球化、多语种、多终端的网络视频服务平台。
2.5+体育客户端是依托于CCTV与新媒体领域CNTV的体育赛事资源,为满足体育爱好者随时随地观看体育赛事.
3.并互动社交的需求,推出的一个以体育视频、资讯和社交功能为主的综合性移动视频客户端,是聚合阅读.

【特别说明】

1.如果你是体育爱好者,小编强烈推荐这款应用给大家。
2.小编自己用的就是这款软件,手机上专属于体育的两款之一。

5+体育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5+体育】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5+体育 v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