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印软件下载-必印手机版下载 v1.6.0

必印手机版

必印手机版详细介绍

必印app是一个标签打印系统,这里有多种标签可以进行分类,可以自定义创建自己的标签和模板,还能和好友进行分享,支持多种格式,扫一扫就能连接打印,方便快捷,满足你的打印需求。

必印安卓版

【软件介绍】

必印app是一款便捷易用的标签打印系统,可打印属于自己的标签,智能化模板创建,扫码创建模版;共享模板,多种云端模板可供选择; 功能多样化,支持蓝牙、 excel数据绑定、图片打印。

【软件功能】

1、可创作自定义标签样式,随意修改标签的大小,背景图片和标签内容等;

2、极速的蓝牙打印,通过蓝牙快速连接打印机,实现单份或是多分打印;

3、可将模板上传共享,与他人分享

4、多种文本格式、图片模版,条码格式可供选择,满足您的任何打印需求

5、实现数据自动递变或将打印内容和您需要的数据进行绑定,打印时自动实现数据切换,节约您的编辑时间。

【软件特点】

丰富的模板库

快速选择模板

支持自建标签

扫一扫连接打印

版本记录

2020-09-14 版本: 1.6.0

1、增加了Google和Facebook登录

2、修正应用中bug

必印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必印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必印软件下载-必印手机版下载 v1.6.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