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埋在地下要用什么方法封坛口最好?

1.泥固法。首先将酒坛洗净之后,倒入酒,然后将牛皮纸等材料依次放到酒坛口,用棉绳系紧,再将黄泥中加入秸秆或者稻草碎,最后用盆口差不多大小的坛盖盖上,用泥固定到坛口处。2.宣纸加塑料膜。选用吸水性比较强的宣纸,在坛口封上6-7层,再用一张塑料膜放在表层来隔绝空气,最后用麻绳绑住坛口。3.传统封坛法。端午时节,选用上好楚纸和秘制涂料给酒坛口封27层楚纸,待2-3天风干后就可放入山洞之中贮存。这是白酒封坛的三种方法,最传统的方法还是第三种,洞藏老坛酒就是采用这种,传统又实用。

回复
  • 应沂兑用户

    1.泥固法。首先将酒坛洗净之后,倒入酒,然后将牛皮纸等材料依次放到酒坛口,用棉绳系紧,再将黄泥中加入秸秆或者稻草碎,最后用盆口差不多大小的坛盖盖上,用泥固定到坛口处。

    2.宣纸加塑料膜。选用吸水性比较强的宣纸,在坛口封上6-7层,再用一张塑料膜放在表层来隔绝空气,最后用麻绳绑住坛口。

    3.传统封坛法。端午时节,选用上好楚纸和秘制涂料给酒坛口封27层楚纸,待2-3天风干后就可放入山洞之中贮存。这是白酒封坛的三种方法,最传统的方法还是第三种,洞藏老坛酒就是采用这种,传统又实用。

    未经芝士了回答允许不得转难载本文内容程,否力则将视为北侵权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