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打车神器)下载 v6.2.3

滴滴打车(打车神器)

滴滴打车(打车神器)详细介绍

滴滴打车是一款能打到正规出租车的应用软件,目前拥有全国最多数量的公司合作,是您出行的好帮手。

【软件特色】

1、随时查看附近的出租车.

2.免费叫车.

3.出租车应答后有消息提醒.

4.实时显示出租车与您位置的距离。

5.可以对服务进行评价或投诉。

【官方介绍】

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我们只为您提供最及时、最准确、最尊贵、最便捷的出行服务#

1.最受欢迎:最流行、最实用的打车神器,四个小伙伴,三个用滴滴。

2.最快叫车:实时叫车,上百万辆正规出租车、百秒内应答、风雨无阻,出行必备的打车应用。

3.最新专车:专车接驾,让你享受更体面,更贴心的出行。

4.最方便预约:预约用车,三天内全国三百余座城市间无缝预约。

5.最大价值:打车的同时,获得更多积分,福利搬回家。

6.最便捷支付:独家微信支付,一键完成。

【屡获殊荣】

-2012 移动互联网创新年会最受欢迎城市出行应用

-2013 GMIC appAttack selected TOP 50 apps

-2013 中国手机移动互联网领军品牌20强

-2013 中国互联网生活创想之星

版本记录

2021-06-18 版本: 6.2.3

-体验优化与BUG修复

滴滴打车(打车神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滴滴打车(打车神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滴滴打车(打车神器)下载 v6.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