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除夕如何免费获得猪八戒动作?还有什么其他福利?

王者荣耀除夕如何免费获得猪八戒动作?还有什么其他福利?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随着春节将至,王者荣耀也是准备了很多的福利活动给大家,接下来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除夕当天开启的福利吧。首先呢,除夕当天,大家可以领取一份全民都有的大礼包。这个大礼包里面包含很多的奖励,其中就有一个春节的回城特效挺漂亮的,还有一个猪八戒放烟花的限定动作,注意是限定的哦。这些奖励还算是挺丰厚的,除此之外呢,还会给大家发一些碎片,就是英雄碎片五个,还会给钻石,这个是看运气的,好的话,最多能给2019钻石。其实呢,从春节除夕开始,也就是2月4日开始到2月7号这四天。会有夺宝限时折扣,想要抽盟荣耀水晶的话,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去抽。然后还有之前上线那些击杀特效,也就是包括吕布孙还有赵云的天下无双,斗战胜佛和飞龙在天这些特效也都会在除夕零点上线。同时还会再出两款新的,一个是李白的剑光樽影,一个是程咬金的快乐小金金礼包。大家快拿小本本记下来这些福利吧,到时候不要忘了领取哦。你们最想要的福利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沐木哦!

回复
  • 白英良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随着春节将至,王者荣耀也是准备了很多的福利活动给大家,接下来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除夕当天开启的福利吧。

    首先呢,除夕当天,大家可以领取一份全民都有的大礼包。这个大礼包里面包含很多的奖励,其中就有一个春节的回城特效挺漂亮的,还有一个猪八戒放烟花的限定动作,注意是限定的哦。这些奖励还算是挺丰厚的,除此之外呢,还会给大家发一些碎片,就是英雄碎片五个,还会给钻石,这个是看运气的,好的话,最多能给2019钻石。

    未经芝农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济机将视斯为直侵权

    其实呢,从春节除夕开始,也就是2月4日开始到2月7号这四天。会有夺宝限时折扣,想要抽盟荣耀水晶的话,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去抽。

    时生子力系统给声劳专红。

    然后还有之前上线那些击杀特效,也就是包括吕布孙还有赵云的天下无双,斗战胜佛和飞龙在天这些特效也都会在除夕零点上线。同时还会再出两款新的,一个是李白的剑光樽影,一个是程咬金的快乐小金金礼包。

    大家快拿小本本记下来这些福利吧,到时候不要忘了领取哦。你们最想要的福利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沐木哦!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