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屏助手下载_小米投屏神器软件 安卓版

小米投屏神器软件

小米投屏神器软件详细介绍

咪咕视频投屏用什么软件?世界杯直播投屏软件?小米投屏神器软件分享给大家,最近随着世界杯的到来,大家都在找电视投屏软件,这款小米投屏神器能帮助大家观看世界杯,超清不卡顿哦,快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特色】

1.影片投屏,您可以非常方便的浏览、搜索海量视频库,收藏影片或者一键投射到电视上开始播放。

2.不带遥控器就可以遥控小米电视或小米盒子。触摸滑动方向,闭眼都能操作,抛弃那些需要低头抬头的模拟遥控器吧。

3.照片投屏,把您手机自拍的照片或视频投射到电视上,和家人一起观看。你试过双击图片吗?捏捏图片呢?

4.应用一键安装,一键删除。管理电视应用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拿着U盘插来插去了。

5.文字输入,再也不愁电视上输入文字麻烦了。

6.电视截屏,双指在遥控器界面一点就能拿到电视UI甚至播放视频的截图(视频截图目前只有小米小盒子和电视二代支持),随手可以分享到朋友圈

7.投射手机上的本地视频到小米电视/盒子,大屏幕看片更加过瘾。

【小米投屏神器怎么用】

一、遥控器

在连接完后,我们可以点击下方你设备的图标就可以进入遥控器模式了,在这里你的手机就可以变身为电视或者盒子的遥控器,在你找不到遥控器时可以使用哦~

投屏神器遥控功能使用起来很简单,有开关电视、跳转到电视首页、打开菜单、截屏和返回等功能键,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滑动手势控制上下左右和调节音量。

二、投屏功能

在手机与小米电视或着盒子连接完后可以在软件中往右边划进入宝箱界面,你可以看到有投射本地照片,投射本地视频,无线屏幕镜像功能的按钮。

其中投射本地照片可以把你喜欢的,美美哒的照片投射到你的电视上,给大家一起欣赏~~其中如果要投射几张图片时可以在投射后点击右上角,有播放幻灯片的功能哦~在投射本地视频的功能中你可以把你的最喜欢的视屏在电视上播放出来,与大家一起观看哦~

在无线屏幕镜像功能中,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视上,注意在使用这个功能时小米盒子或着小米电视会断开与网络的连接哦~

三、手机搜片投射

在投屏神器中,你可以直接搜索你想要看的功能并且可以直接投射到电视上,在这个同时你可以随便玩手机,完全没有影响哦~

四、安装应用

在投屏神器中,你可以直接在手机中搜索你所需要的应用,可以一键安装或着卸载应用哦~在投屏神器中内置了小米电视应用商店,有近千款的软件可供下载哦~~

五、保存历史记录

在使用投屏神器时会保存你的观看记录,无论在哪里,只要用投屏神器看,还是原来的播放进度哦~~还有更多的功能大家还可以自行体验哦。

小米投屏神器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米投屏神器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米投屏助手下载_小米投屏神器软件 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