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管家手机版下载-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下载 v4.4.6

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

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详细介绍

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腾讯旗下游戏所打造的辅助工具,该软件支持连接手柄畅玩游戏,无需ROOT,蓝牙一键连接展现你的超凡实力,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特色】

1. 【QQ飞车助手】 - 腾讯官方指定QQ飞车手柄助手,更优适配不在话下;

2. 【手残救星】 - 轻松操控,界面清晰;自定义按键,随心而动,手残党救星;

3. 【品牌适配】 - 主流手柄全都支持,如:北通、Xbox、新游、飞智、魔卡特MOCUTE等;

4. 【无需ROOT】 - 蓝牙一键连接,畅快开黑,展现王者实力,超神车技!

5. 【支持游戏】 -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QQ飞车、王者荣耀、魂斗罗、穿越火线、光荣使命、最强NBA、火影忍者

【更新内容】

1.兼容Android 8.0系统主流机型;

2.新增自动连接手柄功能;

3.支持最强NBA假投真传操作;

4.新增手机控制电视游戏功能;

5.修复OPPO R11等部分机型的闪退问题;

6.修复刺激战场、全军出击的账号登录问题;

7.解决微信只能扫码登录游戏的问题;

8.优化穿越火线手游、光荣使命的按键方案;

9.完美适配QQ飞车手游,并新增全平台专属福利活动,开车快人一步。

版本记录

2021-06-10 版本: 4.4.6

1、优化游戏详情页

2、新增游戏详情、评分功能和动态视频

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腾讯游戏管家手机版下载-腾讯游戏管家官方版下载 v4.4.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