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蓝月语音包下载-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下载 v4.5

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

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详细介绍

贪玩蓝月语音包下载分享,吃鸡贪玩蓝月语音包手机版mp3是现在一款非常火爆的语音包类型,在这里你可以成为渣渣辉和队友们进行聊天哦,非常的搞笑!需要的朋友们现在就来下载试试吧。

【语音包内容】

贪玩蓝月语音包

绝地求生pdd语音包

守望先锋语音包

李云龙语音包

马老师语音包

伟哥喷人语音包

呆妹子语音包

源氏语音包

轩墨宝妹子语音包

等等

【使用方法】

1、先要下载语音包,解压出来;

2、然后下载音效工具箱;

3、软件中找到工具,自定义音效,然后创建新的声效包;

4、找到下载好的语音包mp3格式路径,将你喜欢的语音包添加进去;

5、然后玩游戏的时候开启播放语音包,点窗口置顶,然后调整最合适的透明度来方便快捷点击。

6、接着点击名称就能播放你自定义的音效。

版本记录

2022-04-15 版本: 4.5

隐私协议相关问题修改

界面UI修改

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贪玩蓝月语音包下载-贪玩蓝月专业变声器手机版下载 v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