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综艺春晚客户端下载_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

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

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详细介绍

在央视综艺春晚客户端下载中,你可以选择喜欢看的综艺节目进行观看,央视综艺春晚涵盖的综艺节目视频丰富,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各种元旦跨年晚会、春晚等都可以观看!

【软件特色】

央视综艺春晚,最全面最强大的中国综艺内容应用!聚合了央视综艺栏目、节目、历届春晚海量独家资源,为用户提供综艺直播、点播、幕后探秘、资讯动态等服务,我们努力为您打造极致的综艺娱乐内容观看、参与新体验:

1、海量综艺视频点播内容,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历届春晚随心筛选随心看;最新综艺娱乐动态,热点新闻、王牌栏目海量放送。

2、全新开辟互动直播频道,不仅涵盖春晚直播、综艺栏目直播,还提供揭秘节目录制、跟踪明星生活等多类直播内容。满足用户近距离了解节目,了解明星的需求。边看边评论,给用户不一样的参与感。

3、打造属于自己的口袋电视,收藏、播放历史、直播预约满足你全方位的个性化需求。

4、好内容要记得分享哦,绑定社交平台账号后就可以一键分享给自己的好友。

【全新内容】

1、微视频播放器升级,支持滑动播放,看视频变得更简单;

2、新增音频播放器,更多音频资源陆续添加中,让“听”成为一种乐趣;

3、离线下载功能优化,使用体验更佳;

4、个人中心的视频观看时长用百分比展示,看了多少心里有“数”;

5、修复部分已知问题,提升运行稳定性;

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18央视综艺春晚客户端下载_央视综艺春晚官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