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18路公交车的路线和开车时间?

  自2015年6月18日起,原来红星二场至市区的农村客运班线,已被新的18路公交线替代。  自18日起开始试运行,新的公交线路车始终点为,十三师师部和红星二场场部。途中经过火箭农场、碧绿花园、火车站、红星医院,该线路上将安排6辆17座的公交车。  该路公交车在每天8时发车,每隔半小时一趟,该路公交车更加详细的站点、是否再增加车辆等,将依据实际运行情况来决定。

回复
  • 成家华用户

      自2015年6月18日起,原来红星二场至市区的农村客运班线,已被新的18路公交线替代。

      自18日起开始试运行,新的公交线路车始终点为,十三师师部和红星二场场部。途中经过火箭农场、碧绿花园、火车站、红星医院,该线路上将安排6辆17座的公交车。

      该路公交车在每天8时发车,每隔半小时一趟,该路公交车更加详细的站点、是否再增加车辆等,将依据实际运行情况来决定。

    转载做精或须思日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