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下载器安卓版下载-idm下载器手机版下载 v15.2

idm下载器手机版

idm下载器手机版详细介绍

IDM下载器安卓版分享给大家,无需提取,想要的直接下载即可。IDM的全称是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是款超实用的下载软件,具有将文件动态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最大能提升5倍的下载效率。

IDM 下载器中文版

【软件功能】

IDM是一款优秀的下载工具,具有将文件动态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最大能提升5倍的下载效率。当你在下载文件时,如果出现断网、电脑崩溃、下载链接失效等中断下载时,不必担心下载失败,你只要在网络或者电脑崩溃恢复时,重新进行下载即可。因为IDM 的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断线、网络、宕机等问题,重新恢复下载数据。

IDM 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浏览器,比如 IE、Opera、Fire Fox、Chrome等,而且可以轻松的集成到浏览器中。IDM 不支持 P2P下载,只能通过网盘等突破此限制。

【IDM特点】

重启和计划定时下载

下载任务重启能力

下载错误恢复

智能下载逻辑优化(核心功能)

多种偏好设定

支持常见流媒体嗅探下载

支持FTP/HTTP协议等常用协议

支持独立的代理服务器

支持整站点下载

支持多国语言

【软件亮点】

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

支持使用磁链接,种子链接,或种子文件来下载

支持多国语言

支持直接下载到SD卡(也支持安卓4.4)

支持隐藏已下载的文件

支持HTTP流媒体直播网站

支持内置浏览器

idm下载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dm下载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dm下载器安卓版下载-idm下载器手机版下载 v15.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